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燈會璀璨倒數》專訪新竹縣政府處長何采純及創鈺總經理賴鴻銓介紹實用APP【附廣播】
2013/03/06 14:11:26瀏覽3274|回應1|推薦33

 ↑程如晞、創鈺科技總經理賴鴻銓、新竹縣政府綜合發展處處長何采純、漢聲電台節目主持人徐嬿介紹2013台灣燈會相關的APP

撰文╱程如晞.攝影╱林清華梁朝安

  為期兩周的2013台灣燈會將在3月10日星期天閉幕,交通部觀光局與新竹縣政府,在9、10日最後二天精心安排了各項表演節目,堅持最後一刻的璀璨與美麗。新竹縣政府邀請大家把握燈會最後幾天,一起參與所有美麗的畫面。

  觀光局特別請到優人神鼓在9日及10日19:25連二天震撼演出,為台灣燈會帶來另一波高潮,優人神鼓將以經典代表作品《金剛心》之戶外大型公演帶領著現場所有觀眾,透過舞蹈傳達安定的力量,並結合大家共同祈願的力量,為台灣祈福,帶出台灣正向的力量。

  新竹縣府表示,9日下午17:30開始主舞台就陸續有節目表演,除了優人神鼓,還有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缺席舞團、身聲劇團等演出。10日從18:45開始各項閉幕式表演,除延續前一天優人神鼓的震撼外,還有張逸軍舞蹈群、韓國平澤農樂團、日本舞太鼓飛鳥組樂團等隊伍。

  燈會的最後二天,為讓更多民眾可以近距離接觸睡魔巨燈龍王,新竹縣政府特別開放讓大家來和睡魔一起踩街。3月9、10日下午四點在睡魔巨燈區現場發放號碼牌開放報名,每天200名,下午五點隨即請老師現場指導「跳人舞」舞步(縣府貼心提醒請盡量穿著運動鞋)。

↓新竹縣政府 台灣燈會日本青森睡魔巨燈踩街影片

  另外只要在當天發揮創意裝扮自己,就有機會參加踩街,縣府鼓勵有意參加踩街的人可以模仿日本踩街雜子團、或是利用彩妝、衣服、道具、樂器……等方式裝扮自己,就有機會加入隊伍中接受大家的歡呼與喝采,主辦單位將提供報名踩街的人當晚便當、礦泉水及2013台灣燈會的「淘氣旋風蛇」小提燈一個,請大家把握機會,共同為2013台灣燈會畫下美麗的句點。詳情請參考2013 台灣颩燈會粉絲團

↓udn新聞:給日本阿嬤驚喜 她穿和服燈會拍照

  如晞曾在新竹工作過幾年,女兒也在新竹縣讀到高中畢業才遷居台北。直到現在,她仍代表新竹劍道隊打台灣區運,換言之新竹也算是我們的第二故鄉,也難怪如晞打從心裡這麼支持今年的台灣燈會了。

  如晞日前利用228假期去賞燈,寫了一篇:美翻了的2013台灣燈會》賞花燈攻略不專業秘笈,可以提供還沒去過台灣燈會的朋友參考。另外如晞在一月底應邀參加了新竹縣政府「趣遊雲端颩燈會~2013台灣燈會APP啟用記者會」,也寫了一篇2013台灣燈會APP 擴增實境帶你輕鬆賞花燈,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請務必參考下載。 

  如晞和徐嬿在漢聲電台共同製播的「部落格好心情」也在2月21日邀請到新竹縣政府綜合發展處處長何采純及創鈺國際科技公司總經理賴鴻銓,針對「2013燈會APP」、「竹縣快樂遊APP」與「2013燈會線上遊戲」等這一系列實用的APP作仔細的介紹,歡迎收聽。 

 部落格好心情廣播專訪
徐嬿V.S.程如晞

 新竹縣政府何采純處長專訪

介紹2013台灣燈會APP 

 
 本集廣播已於102年2月21日在漢聲電台播出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

官網 http://2013taiwanlantern.net/tw/

臉書粉絲團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竹光盛宴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官網精彩照片  

想要自行開車前往可參閱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 by 廣光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活動...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362302
 引用者清單(1)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啊
2013/03/09 12:06

也謝謝妳宣傳新竹燈會

好可惜沒去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