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晞On Air》我在IC之音任樂倫主持的【心靈故鄉】和你談心+漫爵義式混吃紐約輕食慶生(可線上收聽廣播)
2018/07/27 23:06:41瀏覽7221|回應1|推薦31

  ↓7/28(六)11:00~12:00 IC之音任樂倫主持的【心靈故鄉】將播出如晞的專訪

撰文攝影程如晞

  如晞是個廣播迷,從中學開始就有邊讀書邊聽廣播的習慣。後來在任職「視聽讀賣成龍的店」總經理期間,實現了廣播DJ夢,自此之後便一直和廣播有著不解之緣。至今家中沒有電視,只有收音機和電腦為伴。

  IC之音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廣播電台,如果我住在新竹,我家裡一定全天侯播放這個電台的節目。任樂倫是我仰慕五年多的IC之音廣播節目主持人,能獲邀上她的節目,也可以算是我的夢想成真。

  前幾天去新竹錄音,從下車的那一刻就是美好的開始。我向路上唯一迎面而來的紳士問路,正巧他就在同一幢大樓上班。他操著百分之九十的英文加上一點國語,一路領著我走到電台,抱歉地說他剛從國外回來。(哈哈哈,雖然不是艷遇,還是任性地想要記上這一筆花絮,就醬,沒有下文了。)

  這集節目將在7/28上午11:00播出,錯過了,8/3(五)09:00-10:00還會重播一次,我在樂倫專訪我時,幾度哽咽紅了眼眶。好久沒有這種掏心掏肺的時候,樂倫就像個天使,帶我回望自己的過往人生,也導引我對未來有所期盼。

  你曾有過萬念俱灰的感覺嗎?獅子座的我,有過好幾次耶。那麼到底為什麼,我一直讓人覺得很陽光、很正向?週六上午有空的話,就來聽聽樂倫的專訪吧!

【IC之音FM97.5。心靈故鄉】程如晞的專訪

7/28(六)上午11:00-12:00(首播)、8/3(五)09:00-10:00(重播)

網路手機收聽: www.ic975.com

主持人:任樂倫

節目介紹:人的護照有國籍、地域的分別,但是心靈,卻沒有疆界的限制;人的腳步已經遍布世界,然而,心靈的故鄉,卻始終會在最深愛、最關切的土地上。許多人長年在這塊土地耕耘,他們有愛、也有期望。更願意用心付出、用愛服務。

贊助單位:鑫能源科技

  如晞在錄音快結束前肚子居然咕嚕嚕大叫,因為午餐來不及吃,好擔心會被錄到節目中,所以最後要講結語時,腦中呈現一片空白。(糗)

  下了節目樂倫特地帶我到一家她很喜歡的餐廳~漫爵義式混吃紐約輕食享用午晚餐。這家位於交通大學附近,樂倫幫我點的雞肉烤飯套餐好好吃喔,附餐飲料居然有新鮮的芭樂汁可選,而她的炒義大利麵也很特別!

  回程的客運上,我一路笑著,樂倫給我的正能量,讓我的心靈和胃一起被餵得飽飽飽,好充實的一天。

  樂倫專訪我的節目將於7/28(六)上午11:00-12:00首播、8/3(五)09:00-10:00我生日的前一天重播!樂倫在幫我切烤飯的照片,像在切蛋糕,謝謝樂倫在無意間,送了我這個求之不得的生日大禮(成為黃金單身女郎的第三個生日),我的心裡將永遠烙印著這份美好,一直到老。

  廣播錄音檔已經在播出後上線了,歡迎點選收聽:任樂倫 心靈故鄉 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程如晞 部落格教母)

  如晞也將廣播錄了下來,並上傳到自己的隨意窩,附上播放器於下,可直接點播來聽

  在此也要特別幫樂倫預告,從八月起每週五下午6:30-7:00她將主持一個新節目叫【快樂變老】,歡迎大家鎖定IC之音FM97.5收聽。

  ↓謝謝樂倫無意間送了我一個求之不得的生日大禮

 ↓雞肉義式烤飯好好吃

 漫爵義式混吃紐約輕食裝潢雅緻

同場加映 漫爵義式混吃紐約輕食】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學路56號

電話:03 516 5655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13663925

 回應文章

台灣劉小護士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1 16:51
裝橫略顯舊派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8-08-01 13:56 回覆:
是啊 餐廳經營好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