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用度假的心情去健檢 ~【康聯預防醫學一日體驗】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度假的心情去健檢 ~【康聯預防醫學一日體驗】
2011/04/30 16:28:23瀏覽18997|回應6|推薦84
 康聯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超時尚感的入口

撰文.攝影╱程如晞  

引用文章 用旅行的心情去看病(1)

  搬到林口半年多來,如晞和「E」好像是水土不服似地,忙著輪流生病。大小感冒加上舊疾新患,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直到春暖花開,兩人總算適應了新環境新生活,漸漸地身體狀況穩定多了,其他的事情也順利地展開。

  不久前如晞心裡才在想,該是定期作健康檢查的時候了,好能預防勝於治療。沒想到想著想著,便接到康聯預防醫學中心的體驗邀約,怎能不驚嘆「心想事成」的力量。

  ↓帶著度假的心情,從林口搭公車再轉捷運,如晞順利地來到位於台北捷運善導寺站旁的康聯預防醫學中心,入口處對面是麥當勞。走進這座斥資上億元打造的健康管理中心,穿過萬花筒般的通道,便開始了這一天的健檢之旅。用度假的心情來體驗,絕對沒錯!

康聯預防醫學中心位於台北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旁

  ↓如晞的健檢日期排定後,康聯的健康管理師隨即致電詳細說明健檢的程序,並寄來詳細的書面資料,其中有幾張問卷需要事先作答,健檢當天再繳回。如此一來,讓如晞的心理覺得蠻清楚踏實。

  ↓康聯預防醫學中心的地址在忠孝東路一段,不過大門設在林森南路上,進門後穿過萬花筒般的時尚走道,便是接待報到大廳。

  

  ↓康聯的英文名字是Healthconn(意涵著聯結科技與健康),Logo的設計以H為主要元素轉一個圈圈後變成了萬花筒。不過有媒體硬是把H解釋為鴻海(HON HAI ),因為康聯預防醫學的確由鴻海集團與訊聯生物科技以及康聯經營團隊聯合投資組成的。一樓接待大廳的地毯上,就印著自家這個美麗的圖騰。

  ↓一樓有多間諮詢室,個別向健檢者完整說明今天健檢有那些項目,以及大致的流程。接著就上二樓換衣服。

  ↓為什麼要換衣服呢?大概是方便管理及檢查吧。這套米色上衣、咖啡色長褲的「制服」和康聯護理人員的制服一樣,採用杏林色系,以烘托溫暖的幸福感。除了精選材質以求穿著舒適之外,領子特別以立領設計,使整體看起來俐落又時尚,不論居家或外出穿著都十分自在。此外,在特別濕冷的氣候,康聯還會提供暖和的背心為顧客取暖,使團隊徹底實踐「照顧家人」的用心與細心。如晞一穿上就喜歡極了,最開心的是健檢後可以把整套衣服帶回家,讚讚讚!

↓附帶一提,這裡的更衣室以及洗手間都很有設計感並且乾淨清爽。

  ↓換好衣服貼上只有號碼及姓的名牌,就可在二樓的大廳或電腦區、雜誌區隨意晃盪。醫護人員會在輪到你作某項檢查時找到你,將你帶到檢查室。

  ↓如晞最喜歡待在電腦區了,不但比較隱密還可以上網瀏覽我的部落格

  ↓電腦前還有咖啡和點心,做完必需空腹的檢查和驗血後,便可自行享用。

  ↓有一些女性專屬的檢查如乳房攝影在三樓,還有睡眠諮詢也在三樓。做完後再回到二樓的牙科診所做口腔攝影,還有眼睛的檢查及攝影也在二樓。

  ↓這趟度假健檢,最令人期待的除了檢查後有好的報告結果,另外中午時分,萬分期待這傳說中與喜來登飯店五星級大廚合作調配的康聯健康套餐。可惜如晞原先在問卷中勾選的主菜味噌魚沒有了,只好「屈就」紅酒牛肉。

  ↓一定要提一下這道「醋溜魚皮」,一入口就讓如晞的味蕾驚嘆不已。自此當然是胃口大開,把所有的東西吃光光。還好醫生總結我的健康報告是在下午,不然這樣的美味餐點,不知是該吃還是不吃?

  ↓當天做完排定的檢查後,所有的檢查結果都會輸入電腦,由一位醫師來做總結說明,當然詳細的書面報告會在兩週後寄來。可喜的是,如晞除了已知的眼睛問題外,其他器官掃描和檢測都顯示正常。但是,由如晞的身高體重以及其他的數值綜合,醫生說:妳過胖喔!

   ↓胖?其實這還用醫生說嗎?早在去年初,如晞的知心好友們,就嚴正地向如晞提出警告,只是如晞年紀大了,愈來愈不愛聽太過坦白的實話。

  ↓不肯面對現實的我,寧願選擇性地相信相機偶然拍到的美好假象。看啊,這張是「E」早上用htc的機王 Desire HD手機幫我拍的,我的臉看來瘦瘦長長的吔,不是嗎?

  ↓以下這支影片,是讓如晞決定去做這次健檢體驗的關鍵。結果一天的體驗就跟影片呈現的一模一樣,連裡面穿著制服的美女,真的都是康聯的員工,不是請來的模特兒。

【詳細瞭解康聯預防醫學機構,請花七分半看這支影片】



值得接著看【非凡新聞報導~進軍生技!郭董斥資一億打造頂級健檢】

康聯預防醫學的主要特色

【特色一】專業團隊: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專業團隊,來自台大與北醫的專任醫師群,提供顧客全方位健康檢查。


【特色二】醫療設備:全館採用醫學中心等級專業先進而新穎的檢查儀器設備,台灣僅有的三台數位口腔掃描儀,康聯就擁有兩台,相較於同業,康聯能提供更精確的檢測結果。


【特色三】頂級環境:由國際級的匯僑專業設計團隊,打造兼顧時尚新穎、醫療機能、溫暖恬靜的五星級飯店般環境。

【特色四】精美餐點:由喜來登飯店五星級大廚與康聯資深營養師調配之健康餐點,嚴選當季食材,提供顧客新鮮豐富的極品美饌。


【特色五】交通便利:位於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2號出口,鄰近台北車站與台北轉運站等交通中樞,交通十分便捷。


【特色六】後續服務:健康管理師提供持續的健康管理服務、醫療諮詢及轉診治療協助。

康聯預防醫學中心地址:100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6號

諮詢專線: 02 2192-2988

官網:http://www.healthconn.com/

【延伸閱讀】如晞的醫療保健分享網誌

躲了十年,難逃一刀!

用旅行的心情去看病(1)

解不開的顯影劑心結-用旅行的心情去看病(2)          

鬼月憶往-用旅行的心情去看病(3)             

愛,不留餘地-用旅行的心情去看病(4)                   

輕鬆以對-用旅行的心情去看病(5) 

半年內挨兩刀-用旅行的心情去看病(6) 

視網膜手術「心」感受,好冷!


  

 PS:

如晞要賣掉與福華飯店同一幢的翡翠灣摘星樓休閒度假住宅(在此相簿有一百多張照片)


如有任何部落格行銷合作提案、邀稿或生涯發展演講,歡迎email到
rucccc@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5152297
 引用者清單(1)  
2011/04/30 17:31 【魔幻的旅行--泰.曼谷28種樂活方式】 台北樂活小旅行 康聯預防醫學v.s喜來登十二廚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奢華
2011/05/03 18:31

這樣子的度假式健康檢查

真的很令人羨慕啊

肆拾歲起學校有每兩年免費健康檢查的機會

本來看到這樣子的體驗照片

還真的有種心動的感覺

只是去官網看了一下

心想,還是去本來想要去的健檢中心好了

這種超級奢華的享受

以後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吧

要不是考慮錢的因素

還真的很想快點去體驗囉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05-06 19:34 回覆:

也許康聯有針對教師的專案

不妨去問問看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02 09:00
我的經驗是刻意減肥,結果就是越減越肥。沒法少吃至少多動,上山走走吧^^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05-02 22:53 回覆:

是真的  以前我刻意去減的  大概都兩倍回來吧

是該運動 運動 運動 )))))))))))


拜占庭雲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太豪華了吧
2011/05/01 20:51

這這這...這也太豪華了吧....

我覺得那個肉看起來好好吃啊~~~尤其我因為 太~ 月半 ~~  了 所以吃生菜減肥中,

看到好吃的東西簡直是要落淚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05-02 22:48 回覆:

母后

我太了解你的感受了

以前不知試過多少減肥法 

好久沒這麼虐待自己了

yeh~~~~~~~~~咱快見面了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疑
2011/05/01 10:33
我有一點懷疑﹐您是為傳說中德套餐才去健檢滴~~~¤j¯º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05-02 22:46 回覆:
合理的懷疑    不過我不能說知我者莫若JJJJJJJ....

烏鴉
要運動啦
2011/05/01 08:30
等你的臉胖嘟嘟時,已經沒救了。面對中廣的問題,除了少吃澱粉,還要運動啦。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05-02 22:42 回覆:

感覺不是一隻烏鴉 而是一群烏鴉飛過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過胖喔!
2011/04/30 17:30

好像是一句惡魔的字眼

我也被說你過胖喔!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05-02 22:41 回覆:

說你過胖  真是沒天理

除非我的眼力     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