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嫰男與熟女的激辯》第四屆華梵盃評審心情分享【附廣播】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嫰男與熟女的激辯》第四屆華梵盃評審心情分享【附廣播】
2010/03/05 13:45:58瀏覽4455|回應26|推薦134

上排左起:幕後黑手、徐嬿、程如晞、雞蛋孃、電小E、御宅族阿廣

下排左起:Beav、王尚智、華梵大學教務長蔡傳暉、電小二、電小PO

更多照片在這裡

引用 芝麻開門!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by 王尚智

   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決選評審紀實 

撰文.攝影╱程如晞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得獎名單於今天(3月5日)中午正式出爐了。早上如晞和徐嬿以及另一位評審雞蛋孃,搶先在漢聲電台的現場節目中分享了這段評審過程的心情。廣播附於網誌下方,歡迎收聽,如晞就不再網誌中再多作贅述。

  明天(3月6日星期六,晚上十點)在漢聲電台的國民教育委員會節目,也將播出如晞於下午趕到漢聲電台錄音室,與徐嬿以及網路城邦的電小E電話連線,共同錄製的另一集華梵盃得獎名單公佈後的特別報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從線上收聽,漢聲電台線上收聽網址:點這裡,錄音檔隨後也會補上來。

  這屆決選評審共有七位,分別是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徐嬿 ,以及去年底入圍過華文部落格大獎的udn部落客Beav幕後黑手雞蛋孃御宅族阿廣以及如晞,其中Beav更榮獲生活情報組的首獎。這次的評審團可以說都是老朋友了,除了幕後黑手。尚智形容這次評審團的陣容是由他領軍的三位嫰男加上四位熟女。各位看官可由如晞十連拍的諸多合照自由心證尚智的有趣說法!

  原以為這將是最快一次可以拍板定案的評審會,沒想到卻是激辯最熱烈的一次。身為四屆賽事的推動者以及評審,如晞真的很享受這樣火花四爆的過程,大家在充分表達意見後,互相被說服,或者雖然以一票之差飲恨,未能讓自己支持的參賽者勝出,但都能開心相讓。

  接下來在4月10日的頒獎典禮舉辦,才是這個比賽最重要的日子了。得獎者,本屆的得獎者可以參考如晞附於最下方的延伸閱讀的連結,希望大家能從其中燃起盼望~全台最大型的網聚即將在大崙山上的華梵大學登場!

↓ 第四屆華梵盃決賽評審會議場地

↓ 評審會熱烈討論激辨以及投票再投票的過程

 

↓ 評審會過程雖然辛苦,不過一路都有好吃的下午茶甜點供應

 部落格好心情廣播專訪
主持人:徐嬿+程如晞+雞蛋孃

 第四屆華梵盃成績公佈前的評審心情分享 

本集廣播已於99年03月05日在漢聲電台播出

  延伸閱讀其他評審的網誌:
  延伸閱讀初選評審的網誌:
     第四屆華梵盃初評感言  by 皎潔的月亮

  延伸閱讀華梵盃相關記事:

  敬!部落格,敬!人生

  聽我老實說:我敢當!

  能為部落格付出,我覺得很幸福!

   打造個人品牌,從建立一個部落格開始

  獲獎撇步大公開》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延伸閱讀第三屆華梵盃頒獎典禮 相關網誌】

 「恭喜!寫歷史的人」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感言  by 評審 戎撫天

  部落格的膚色時光 by   專程從雅加達回來的頒獎人 王尚智

  我的華梵盃頒獎感言   by 頒獎人 飛碟主播尉遲佩玉

  屬於你我的真心英雄-頒獎典禮幕後記實 by 頒獎典禮執行統籌 哲研二陳嘉偉

  部落客大會師@華梵  by 頒獎典禮執行團隊 外文四陳依霖

  從2D到4D;真心英雄齊聚在華梵盃,串連教育愛永不停止 by 小豬老師

  圓夢 ─ 第三屆華梵盃頒獎典禮 by 第一名 的奇異果老師

  『班級聚會-Part 1』~串連教育愛之夢想起飛~!! by 化學神老師

  爵士很榮幸能擔任華梵盃的頒獎人 by 頒獎人藍士絡爵士

  爵士一下午悸動的時刻  by 頒獎人藍士絡爵士

  華梵第3屆部落格相見歡(幕後心聲)   by 頒獎典禮執行團隊 葉子

  感動的印記》攝影達人需仁為華梵盃拍的照片分享

  [華梵盃後勁]楔子:愛在石碇,教育花開  by 菉菉老師

 【頒獎典禮】那一天,我們在華梵相遇!  by 蔡頭老師

 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影像故事 by 東哥A老師

  2009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by 頒獎人需仁

  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by 附堡第1193國度

  第三屆華梵盃頒獎典禮-Stella的回首與瞻望  by 第一屆主持人Stella湯雅茜

  分享》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by 活動官網

  華梵春雨之聲  by 頒獎人 雞蛋孃

  側記-華梵盃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by 陪同領獎人 微笑天平

  霧中華梵  by 第二屆評審 晨曦

  華梵行之出去後才知我們的不足 by 草屯商工小雯老師

  第三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全紀錄1-評真心   by本屆評審&頒獎典禮主持人

  青春無敵》正聲電台藍斯絡爵士與王尚智的對談

  熱騰騰的來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上播放的影片 by 典禮統籌陳嘉偉

  [華梵盃後勁](一)愛的寫真集:看圖說故事1 by 菉菉老師

   blog大賽頒獎感言 by 小小老師

  第三屆華梵盃頒獎典禮--影像故事2+語音 by 東哥A老師

  第三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全紀錄 2-拚真心 by本屆評審&頒獎典禮主持人


如有任何部落格行銷構想或演講,歡迎email到
rucccc@gmail.com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3826630
 引用者清單(6)  
2011/03/06 08:55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相信自己、勇敢追夢》第五屆華梵盃評審心情分享【附廣播】
2010/03/15 11:35 【||☆  半顆蛋的人生 ☆ ||】 第三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全紀錄1-評真心
2010/03/06 12:59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很榮幸擔任第四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之評審
2010/03/05 16:30 【雞蛋孃的憶享天空】 第四屆華梵盃評審-十八般武藝就是你
2010/03/05 15:47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決選評審紀實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不錯
2010/04/04 07:44

讓人看了也很開心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
2010/03/20 23:43
原来,部落格中還有這麼多好玩的事情!

Sh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您, 辛苦了 !
2010/03/14 09:52
您好:
打從參賽後, 就一直眼聞 "程如晞"是 部落格教母 , 原來程老師也是評審哦 !
看了各位評審的建言, 真的感受到自己的不足, 也感謝主辦單位這麼用心, 唯有把自己部落格再作提升, 再更有內函, 如此才不枉主辦單位及各位評審的用心 !
Show再一次感謝各位評審及這段期間以來一路支持的格友 !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喔
2010/03/12 16:52

感恩評審的辛苦喔

更謝謝如晞老師及徐嬿姐姐的訪談

期待能再相見喔

部落格真的很好玩喔

嘻嘻



CrazyHappy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晞老師您好
2010/03/10 23:41

DEAR 如晞 老師:

我們是來自台中市明德女中的一群瘋狂女孩[ Crazy★Girls ]

感謝您給予[ Crazy★Girls ]這般的佳績

感謝您在部落格比賽中的鼓勵

這次能獲獎,真的很感謝您

如果沒有您,就沒有現在如此興奮、期待上台北頒獎典禮的[ Crazy★Girls ]

[ Crazy★Girls ]真的很感謝您

在未來的路途上,[ Crazy★Girls ]還煩請您多多指教喔~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0/03/10 20:24

老師:

終於評選出來了,

辛苦了!!

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希望您早日康復~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評審
2010/03/08 22:39
看來好像由白天評到晚上,辛苦了~~~祝婦女節快樂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晞
2010/03/08 17:32
有妳在的地方,充滿活力與光彩!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部落格的推手!
2010/03/07 20:14
感謝部落格的幕後推手,向各位致敬!



毛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您的用心與支持--孩子的夢開始飛翔了!
2010/03/07 18:44

給可敬的如晞老師:

謝謝您的堅持,讓台灣的教育界有這麼一個優質的平台,

起初,我是抱著陪孩子一段的心,開始了我第一次的"部落格"生活,

從狀況外一直到得名,這段過程真的很奇妙,

今年的寒假是史上最長的一次,

卻也是我與電腦相處最多的一次,

老公說:我變"宅"了。

是啊,因為孩子的夢、因為自己的責任…

我愛上了這個跨越時空的家,

透過班網,得到好多的感動,

我看到我的孩子為家打拼的樣子,

我看到我的孩子關心起周遭及生態環境,

我看到我的孩子團結同心,

我看到我的孩子不放棄的精神,

我看到我的孩子好多平時看不到的一面…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用孩子的高度來看待她們,

藉由這個比賽,我與孩子更貼近了…

整個過程,我們得到了比名次更珍貴的東西,

我與資丙小孩也做好不管結果如何都會歡喜接受的準備…

令人意外的事--我們竟然獲得第三名,

很多孩子紅了眼、有人哭了、有人尖叫…

感恩評審激辯後所給的肯定,

感恩主辦單位願意用這麼高的獎金來成就孩子的夢,

好多、好多的感恩…

再一次感謝所有辛苦的評審們,

--尤其是如昕老師對這個比賽的用心與努力!

我與我的Crazy Girls感恩百分百!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