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還好我有部落格》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影像紀實及後記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好我有部落格》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影像紀實及後記
2010/04/13 01:40:06瀏覽3912|回應18|推薦100
 

一生能為自己喜愛的事堅持,是一種幸福!
能為部落格及教育界奉獻,我覺得很幸福!
 

引用文章 聽我老實說:我敢當!

引用文章報導》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紀實(上)

           報導》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紀實(下)

撰文╱程如晞.攝影╱愛徒Stella湯雅茜+「E」哥

  人生常有許多意外,多半時候我們期待意外帶來的是驚喜,結果卻總是驚大過於喜。四月十日這三百多格友共同期盼的一天,早上醒來,久未露臉的陽光,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禮物。這禮物在今天比什麼都好,想到參加「華梵盃」頒獎典禮的來賓們,終於可以看到晴天下美麗的華梵大學,兀自開心了起來。

  走進洗手間準備盥洗,打開水龍頭,卻一滴水也沒有。這...是在開玩笑吧?!抬起頭照見鏡中的自己,右眼竟然是紅腫的,像是長了針眼,這麼醜叫我怎麼見人啊(欲哭無淚)?還好這芝麻綠豆的「小事」,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學到三民家商DaTa吱吱喳喳蔓蔓老師的口是心非,直到圓滿主持完頒獎典禮,深夜回家,看著愛徒Stella湯雅茜和「E」用心幫我拍的照片,整個情緒才突然爆開來...。

  不過我的小意外比之學生個人組佳作澎哈哈的頒獎之台北歷險記,那就真的太不足稱奇了!這小女生讓人看了既心疼又佩服,她在典禮幾乎要結束之前才趕到。這一趟隻身從台中到華梵之路,經歷了許多曲曲折折,換作是我,也許早已打了退堂鼓,而她卻在一進入會場,就展露出陽光般的笑靨,讓我站在台上,遠遠就被閃到了。我和主持人雞蛋孃在此時,也總算放下一顆心! 

  典禮之後,當然如我所預料,有好多沒來得及說的話,以及自覺疏漏失禮的地方。而一心想趕快把我手上的照片貼出來,卻發現雖然還好我有部落格,奈何時間和體力是有限的。昨天坐在電腦前,一整天我急著想寫篇網誌,卻寫不出一個字。情不自禁地一再再去巡探每一位與會師生的部落格,確認大家的感受都是一樣美好,這才因著大家悸動的文字  讓我那天好不容易忍住的鼻涕和眼淚得以傾巢而出...。

  這一屆賽事,有太多值得傳頌的故事,也許正如教師組第一名微笑天平教官所說:參賽者根本不是對手,而是夥伴!因而造就了這美好的互動。最後的頒獎典禮,雖然不盡完美,但華梵和udn幕後的工作人員真的已經很努力。若不是這些幕後英雄,我和雞蛋孃如何能光鮮地站在舞台上。

  由於今年學校沒有編列主持預算,因此我心中原本想邀請的主持人,一直遲遲羞於啟齒。想來想去,在沒有任何酬勞的情況下,只好自己親上火線,並把最要好的格友雞蛋孃拖下水。自從因著部落格的牽引認識她以來,只要我需要她的幫忙,她總是不計代價地撩落去。這一次,她不但要張羅自己的主持裝扮,還要費心地為我這神經大條的發福CC,煩惱到底有沒有衣服可穿?還有主持人的開場白,貼心的她,每天在線上左等右等總是不好意思吵我,最後等到典禮的前一天下午,才等到我終於放下所有掛心的雜務,跟她Re稿,卻把她原本準備好的台詞給完全打亂了。我相信處女座的她,從得知要陪我出征那一天起,一定夜夜為此失眠吧!

如晞全身上下的行頭幾乎全是花蔭深濃慷慨相借的  所幸  那天雞蛋孃呈現在大家眼前時很美,我所為她增添的煩惱,都沒帶到台上,套一句現場佳賓們的形容,就是艷驚四座!謝天謝地,兩個原本素不相識的女子,竟可以透過部落格的緣份,同台合力完成這個奇特的任務雖然不夠完美  雖然還是有好多遺憾 ...,但是,應該已經是難能可貴了...。

  原本如晞在典禮的一開場,想要感謝我和雞蛋孃共同的麻吉格友花蔭深濃她是我們的幕後智多星,始終低調地關心著這一場賽事。甚至到最後關頭,慷慨出借她的禮服、披肩以及漂亮大別針,還有捲髮棒給我。真的,還好我有部落格,才能認識這麼多好朋友,才能讓我在Web2.0時代有幸以最好玩的方式,為教育界付出!

雞蛋孃程如晞透過部落格的牽引,同台完成頒獎典禮的主持工作

華梵大學朱建民校長上台致詞時,熱情地表示一定會把華梵盃一直辦下去

聯合線上網路城邦副總經理李彥甫承諾會考慮曾設家長親子組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照片幻燈秀】 
謝謝攝影 :  Stella湯雅茜 & E哥

【延伸閱讀】

報導》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紀實(上) by 華梵盃官方網站

報導》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紀實(下) by 華梵盃官方網站

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穿越時空,有影有蹤  by 主持人雞蛋孃

【特別推薦】朱晉杰老師紀實系列網誌

【感動沒完沒了之延伸系列】

網聚<三之一>華梵盃得獎感言說不完 by JANE

網聚<三之二>華梵盃頒獎現場不負責實況報導 by JANE

網聚<三之三>哇嗚~好盛大的(生日)趴踢 by JANE

記【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因愛相逢 Our Home by微笑天平

2010四月十日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怎麼這麼感動? 怎麼這麼感謝? 我們何其有幸能恭逢這一場盛會!  by Aliens' Life

華梵之行-心動、行動、感動!  by Crazy★Girls

【華梵賽事】990410頒奬典禮 part1(前罝作業) by Show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之後。by 幕後黑手

華梵盃觀禮心得--我一定要把感動記下來 by 小娉

第四屆華梵盃之【超歡喜網聚】by 隨緣

相聚的感動-華梵典禮-(4/11晚間更新) by 庭楓

頒獎頒獎頒獎典禮 by 綠豆碰碰碰

第四屆華梵部落格大賽頒獎之台北歷險記 by 澎哈哈

4月10日-一切就像是一場夢境  by 藍色筆記本(小不點)

頒獎典禮 一堆沒說到的在這邊出沒~ by 塩●ω●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頒獎典禮-愛之所在 by 中文葉子

「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紀實-《榮耀篇》  by 隨寫人

讓人間更好一點的個人努力---第四屆華梵盃頒獎隨想 by Beav


如有任何部落格行銷構想或演講,歡迎email到
rucccc@gmail.com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3937811
 引用者清單(7)  
2010/04/22 04:56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10-十全十美,十分精彩的聯合報專訪得獎學生及班級的電子剪報大串連(系列+)
2010/04/19 02:36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9-感動久久,感動圖文大串連(系列完)
2010/04/14 09:11 【需仁.光陰地圖】 在華梵.遇見真情
2010/04/14 06:33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4-感恩打造無數個人品牌的部落格教母程如晞老師
2010/04/14 00:29 【||☆  半顆蛋的詩意人生 ☆ ||】 重燃動力只因第四屆華梵盃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多主持人開始冒冷汗了
2010/04/18 18:11
兩位輕熟女才華洋溢、艷冠全場,怎生了得啊!
讓英雄蒙塵,日後就不易有英雄!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4-20 09:36 回覆:

謝謝大哥的美言

這樣說有安慰到差點得了憂鬱感的歐巴桑


CrazyHappy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晞老師,謝謝您
2010/04/17 16:14

DEAR如晞老師您好:

抱歉,因為今天是我們會計二級的檢定,毛姐希望我們別用電腦先專心攻檢定,所以這麼晚才來向您致謝。

如晞老師,4/10那天您真的好美

原本都只在部落格看您的照片,頒獎典禮當天親眼見到您

我們都被您所吸引

頒獎典禮的場地也因為有您的點綴,讓整個環境都變得更優雅、高貴

如晞老師,謝謝您給予[ Crazy★Girls ]一個特別的機會,讓我們上華梵領獎

如晞老師,謝謝您讓[ Crazy★Girls ]擁有一個與其他班級不一樣的經典回憶

     謝謝您對[ Crazy★Girls ]的認同與愛戴,

     因為有您的支持

     讓[ Crazy★Girls ]更上進

     因為有您的鼓勵

     讓[ Crazy★Girls ]更拼

如晞老師,謝謝您!!!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挖嗚!
2010/04/17 03:43

我覺得看到大家,一切都值得了XD

好開高興可以跟漂亮的如晞老師合照喔!

看到這些照片整個就是超開心的阿!^^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16 09:00

開刀完休養了兩週

我總算可以上網了

因眼傷沒法前去參加

對如晞老師和主辦單位感到抱歉

我禮服都準備好了說

希望下一屆能到華梵一遊了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1-03-03 20:52 回覆:

隔了一年才回覆

親愛的阿廣

今年禮服可以派上用場了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友情無價~
2010/04/16 08:20
 

如晞、雞蛋孃、花蔭深濃都是集美麗智慧幽默溫暖於一身的女人

又:活動超累人超繁瑣的,真要有十足的熱情與嚴謹有序的做事態度才能做得了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女人
2010/04/15 11:14
真是艷驚四座
兩位姐妹花
有色又有藝
又熱情助人

拍拍手  ┼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采多姿行動﹐教化成果豐碩﹗
2010/04/15 04:05
多采多姿行動﹐教化成果豐碩﹗

毛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如晞老師!
2010/04/15 00:55

 如晞老師,沒有您可能就沒有今天的一切,

對如晞老師,心中一直有份深深的感恩,

您的堅持與信念成就了我們大家的夢想,這整個過程看似輝煌絢麗,

但不知如晞老師是用了多大的力量與勇氣撐了過來,

謝謝如晞老師用最大的努力讓我們體會部落格的好玩,

謝謝如晞老師的堅持讓我們所有人在udn結緣,在華梵相遇,

謝謝如晞老師的引導讓第五屆的華梵盃有了曙光,

謝謝如晞老師讓我們擁有如此的感動…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呀!
2010/04/14 09:52

那天你是屬於雍容華貴型的主持人(嘿嘿~貴婦樣)

雖然我沒待到最後,但是看著大家的"紀錄"

讓我覺得我沒待到最後很可惜!

還記得第二屆我去當攝影師

卻萬萬也沒想到第三屆陷的那麼深

如今第四屆老師還找我回去當觀禮嘉賓

這一切都要謝謝老師您!!!

你總是對部落格那麼的有熱心及熱忱~

部落格上有你真好!!!

大學生活有你更好!!!

(講得一副好像要離別一樣= =")

總之老師是我這輩子的貴人^^

老師你要更有自信一點呀^^

(這句話好像應該我要對自己說ㄆㄆ)

部落格真的好好玩~我會一直玩下去的!!GO!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說的話!
2010/04/14 06:35

只有兩個字:

謝謝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