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bi Baby Label歡樂廚房》新手媽咪學會如何輕鬆製作嬰兒副食品@奧莉維亞親子主題餐廳
2015/09/21 14:45:28瀏覽3336|回應0|推薦30

撰文.攝影程如晞&鄒芸心

  小女芸心自小就是個愛看書、愛上學的孩子,在政大除了修廣電+日文雙學位外,只要發現有興趣、不衝堂的課,都會去選修。印象中,通識課多修了好幾個學分,軍訓課一般都是男生要抵兵役才修的,芸心上了四學期。

  自從當了準媽媽之後,芸心對參加媽媽教室相當熱衷,可說是她懷孕期間最大的樂趣之一。從醫院主辦的到臍帶血、奶粉、月子餐等各大廠商的課程,不論免費或付費都樂此不疲,一直上到快生產前,總計上了四十多堂課。小Baby出生後,連在坐月子期間都不放過華悅產後護理之家為新手媽咪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在四十多堂的媽媽教室中,Combi台灣康貝所辦的媽媽教室相當搶手,報名速度可說是秒殺等級。當時芸心是守在電腦前,好不容易才搶到上課的機會。

↓女兒和女婿當上準爸媽後,一起參加了Combi的媽媽教室

↓那場活動領到的贈品

  最近母女倆因聯手分享Combi 餐搖椅(詳見:眾裡尋椅千百度》六款寶寶餐椅使用心得及Combi安撫餐搖椅大推薦),而受邀參加Combi在蘆洲奧莉維亞親子主題館所舉辦的「COMBI Baby Label歡樂廚房」活動。即使舉辦的時間在平常日,而且需要繳交報名費,仍然座無虛席,踴躍程度讓人嚇了一跳。

  芸心在生產前有參加過一次其他廠商主辦的副食品主題媽媽教室,但當時因缺少實作經驗,抓不太到重點。當了新手媽媽,有了實際經驗後,在上課時更有感觸,各種製作副食品時遇到的疑問和心得,都可以當場提出來和講師及與會的媽媽們討論。

  如晞在這堂課中,看到許多新手爸爸參與踴躍且積極動手做,還蠻感動的。這次活動中,有帶寶寶的家長還可以邊製作副食品邊餵食,現場了解寶寶對自己手工成品的喜好度,是一堂非常實用的課。 

  「COMBI Baby Label歡樂廚房」當天除了有副食品製作教學外,還邀請知名親子部落客「樂爸」分享《帶孩子玩出好教養》。樂爸帶著他可愛的兒子阿成當助手,四十分鐘的演講相當歡樂,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知名親子部落客樂爸帶著兒子阿成當演講小助手

  接著是用餐時間,餐費已包含在這活動費當中。

  這次的活動費用為$990元,含2大1小餐費、親子區遊樂券、副食品講座食材費,以及市價1,300元的Baby Label副食品調理器乙組(共七件),上課用完直接帶回家。(若增加一位大人則加$350元,加一位小孩$150元,最多以4人為限)

  Combi非常貼心地,在活動前先傳來費奧莉維亞主題餐館菜單,選項很多且看來都很好吃,共分:童趣義式經典篇、養生蔬素餐、主廚創意料理套餐,素食者和帶小朋友來的與會者,都有美食吃。

 

  我和芸心主餐點了:鐵扇公主干貝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和海底總動員海鮮奶油焗烤貝殼麵,飲料則選貴妃荔枝紅茶和奧莉特選咖啡。

  等待上菜期間,如晞忍不住起身巡了一下其他與會的爸媽和小朋友,都點什麼餐,拍下來一併和大家分享。 

  看起來兒童餐好像真的不賴。

  吃飽飽後,重頭戲上場了,由專業營養師教大家如何善用好工具來製作寶寶副食品,讓幼兒餐點變得更營養美味。

  COMBI的 Baby Label系列商品目前有:副食品調理器具組、迷你飯糰兩用匙、優質調理過濾餐具組及分段食物調理器,都是為了配合寶寶成長階段,方便媽媽製作多種離乳食品的好幫手。在這次活動中,營養師教新手爸媽們如何使用副食品調理器具組,將食材磨碎、過篩、磨泥、切塊、川燙、加熱&解凍。

↓Combi為我們準備的食材和製作副食品的器具

↓這組副食品調理器好清洗且都可以消毒,製作寶寶小份量的食材很方便

  芸心在這次學作副食品的過程中,最有成就感的,就是用COMBI Baby Label的迷你飯糰兩用匙,竟然就這麼輕輕鬆鬆地做出可愛又可口的小飯糰,喜不自勝。

  這支藍色小工具,沒有包含在活動費用中,想要的話可以另外加購。

  芸心說她超喜歡Combi商品的原因,除了馬卡龍果凍色看來非常時尚美麗和開胃外(哈哈哈~餐具組不就是要做出開胃的料理),還有就是小地方都有貼心的設計。比如這迷你飯糰兩用匙,就有附攜帶盒,方便帶出門,在沒有寶寶餐的餐廳可以用它來變花樣。

↓白色的切塊不銹鋼網可以將馬鈴薯或紅蘿蔔切成寶寶容易食用的大小 

  這次「COMBI Baby Label歡樂廚房」舉辦的時間是星期五,我們家外孫女林采蘋因為要去托嬰中心上學,所以無法參加,實在可惜。是的是的,小Baby從兩個月就上學了,她跟她媽咪一樣,從小就愛讀書,老師說她上課很專心喔,真有乃母之風。

  不然帶小朋友一起來超划算的,有吃又有玩。餐點豐富多元,連不能吃固體食物的小Baby,也有寶寶粥可以選擇。還可利用課程空檔帶小寶貝到遊樂區玩,平日人比較少,活動空間相當寬敞。

  除了采蘋寶寶無法同行是美中不足外,芸心超享受這次的活動,也製作出她人生第一份很像樣的寶寶副食品。趁這機會,我們當然也要把迷你飯糰兩用匙和優質調理過濾餐具組帶回家。沒參加活動的采蘋寶寶,看到這套餐具一直示意要我們打開給她看看。結果她就在Combi餐搖椅上,自己辧起了家家酒,玩了許久。

 ↓陪著采蘋寶寶長大的Kuma也是Combi的人氣商品

↓如晞的外孫女采蘋週五因托嬰中心有課而不克參加這次活動

↓采蘋寶寶看到Combi優質調理餐具便在餐搖椅上自個兒玩起辦家家酒

  我們當天領到很多獎品,分享心得有贈品、搶答有贈品、上傳照片+打卡也有贈品;再加上Combi Baby Label副食品調理器和自己做好的副食品,一家三口花990元來上這樣的課,真是物超所值啊。也難怪只要Combi 媽媽教室報名訊息一上線,就秒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鎖定Combi Baby官網:http://www.combibaby.com.tw/event_index.php或嬰兒與母親雜誌。

↓活動贈品 

↓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可以換贈品

 

↓這隻Hollo Kitty好朋友是目前Combi正在主打的音樂安撫玩偶


【Combi Baby Label歡樂廚房】

活動官網:http://www.combibaby.com.tw/

活動地點:奧莉維亞親子主題館

我們參加的日期:2015年 8月21日 

活動時間:11:00~14:00(10:30開始入場)

◎孩童參加年齡:6個月~12個月

◎收費方式:$990含2大1小餐費、親子區遊樂券、 副食品講座食材費,以及當天出席活動者可領取市價1,300元的副食品調理器乙組,上課用完直接帶回家。(註:若增加一位大人則加$350,若增加一位小孩$150,最多共4人)

↓活動現場展示了Combi消毒鍋,我們沒有當場帶回家,但回來不久,新手媽媽就決定把原本接收自表姐的Nac Nac消毒鍋汰舊換新 

 【奧莉維亞主題餐館+傑洛米親子童樂園】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75號(1F及2F)

訂位專線:(02)8283-8555

  

 【Combi十月份活動】

「輕鬆做個新手父母」媽媽教室
10/3(六) 14:00-15:30 台中"Combi育兒生活體驗館"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3號1樓)
10/17(六) 14:00-15:30 台北"新光三越A8館4F文化教室"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10/18(日) 14:00-15:30 台中"Combi育兒生活體驗館"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3號1樓)

詳參台灣康貝Combi Baby網站 http://www.combibaby.com.tw/event_index.php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990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