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了髮怕塌? 揭開護/潤髮的錯誤迷思!
2018/09/06 12:05:18瀏覽10|回應0|推薦0

洗完頭一定要潤髮或護髮嗎?專家說徹底清潔頭皮只是第一步,要「改善髮質」,就一定要正確使用潤護產品。

只是,對油性髮來說,潤護完只怕頭髮更塌?或是蓬鬆跟柔順光澤只能二選一?這些都是迷思,有請專業美髮沙龍來解答

 

迷思一:怕頭皮油塌,所以洗完髮直接省略潤護產品?

A:其實只要縮小塗抹範圍,在「耳朵以下」的髮絲進行潤護就不用擔心會讓髮型變塌。

 

迷思二:想要維持頭髮的清爽蓬鬆感,最好別用潤護產品?

A:潤護產品的作用之一是讓糾結頭絲好梳理,只要選擇清爽型潤髮乳,就能同時維持蓬鬆囉!

 

迷思三:潤髮乳停久一點,是否就可以達到護髮膜的效果?

A:不行。用臉部保養來比喻,潤髮乳就像乳液,每天清潔後使用,可提供日常所需的保濕。而護髮膜就像面膜,修護成分濃度更高、分子更小,能提供深又久的修復,所以還是建議潤髮乳,護髮膜分開,潤髮天天用,護髮膜則一週使用1~2次。

 

 

 

(摘自:法泊 ,邱浚彥,整形,醫美,法泊時尚診所 資訊網)

參考資料:

1.劉明偉    2008    追求極致完美的人生─整形美容停看聽

2.林進德    2008    「過年變新臉-注射美容開運整形方案」

3.陳美齡    2006    美麗是一種競爭資本

資料來源:VOGUE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e35d4a2&aid=11516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