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BC》大谷翔平準備再投球 天使總經理這麼說
2023/03/24 06:12:57瀏覽23|回應0|推薦0

經典賽季的冠軍戰,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在沒有獲得天使隊同意下,對外表示,準備好關鍵時刻登板投球,根據CBS消息,球隊總管米納森(Perry Minasian)表示,「這是他的決定!」

圖片
大谷翔平再登板,投打角色轉換時機掌握成考驗。路透社

事實上,天使隊同意讓大谷參加經典賽,條件之一就是不願讓大谷中繼登板,實際大谷在2018年加盟天使隊後,從未以中繼或救援身分投球,米納森對大谷決定,明顯不滿意,但也只能接受。

大谷在經典賽先發兩場,預計經典賽結束返回天使,在美國時間24日也安排了一場熱身賽先發,並且也排定開幕戰先發任務,大谷最後一次投球是在上週四(3 月 16 日),日本隊八強擊敗義大利。那場比賽大谷投了4又2/3 局,4 安打,5三振和 1 保送。71 個投球中,48 好球。

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賽前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不會讓球員太勞累」、「大谷登板可能性不是零」。日本球評分析,大谷會先在打擊上貢獻火力,如果要登板球員,必須先到牛棚熱身,如何決定時機,將成為對大谷的挑戰,同時也要考量大谷身體的負荷與角色轉換造成的壓力。

更多太報報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wbc-%E5%A4%A7%E8%B0%B7%E7%BF%94%E5%B9%B3%E6%BA%96%E5%82%99%E5%86%8D%E6%8A%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de357bf&aid=1786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