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爾夫》銅斑蛇大戰落幕,摩爾笑擁威仕伯錦標賽
2023/03/22 07:48:00瀏覽19|回應0|推薦0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面對兩大萊德盃球星Jordan Spieth(喬丹‧史畢斯)和Tommy Fleetwood(湯米‧弗利伍德)的挑戰,美巡賽二年級生Taylor Moore(泰勒‧摩爾)展現無所懼的抗壓能力,週日下午在Innisbrook Resort(伊尼布克渡假村)的Copperhead Course(銅斑蛇球場)擊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六十七桿,包括十五和十六洞的關鍵博蒂,一舉拿下佛羅里達四部曲的Valspar Championship(威仕伯錦標賽)。

現年二十九歲的摩爾,歷經多年的奮戰,終於在2021年秋天從光巡賽畢業,去年美巡賽菜鳥球季表現可圈可點,全年進帳1,751,237美元,聯邦快遞盃排名六十七,之前連打了四場高階指定賽事,最佳成績為WM Phoenix Open(鳳凰城公開賽)並列十四。

銅斑蛇成為摩爾的幸運地,雖然開局七十一桿不甚理想,不過今年球季搶分大不易,這位德州選手接著攻下六十七和六十九桿,也把自己送上競爭行列,最後以低於標準桿十桿的二百七十四桿,一桿險勝週末兩天都是七十桿的Adam Schenk(亞當‧申克)。

同樣來自德州的史畢斯,剩三洞時還在低於標準桿十桿的領先位置,但十六和十八洞相繼失誤,而英格蘭名將弗利伍德栽在標準桿五桿的第十四洞柏忌,兩人同樣七十桿,以低於標準桿八桿並列第三。

這場冠軍可獨得一百四十五萬八千美元的賽事,決賽日就看誰能避開失誤,並適時攻下城池,像史畢斯在第十六洞開球下水,而申克在收尾洞落進松木林,導致要命的柏忌。

反觀摩爾氣定神閒,先在十五洞收下五呎博蒂,十六洞更灌進價值連城的二十五呎博蒂,最後兩洞再守住平標準桿,突破美巡賽首勝,並挺進世界五十強行列的四十九名。

「實在太酷了,實在太美妙了,這就是我努力的目標。」賽前世界排名一百零三的摩爾說道:「真的超興奮的,週遭的人當然也是如此。

連三天都待在領先榜寶座的申克,只要收尾洞守平標準桿,就能夠在延長賽爭奪生涯首勝,無奈開球落在樹前面,僅能勉強用左手擊球,不過未能順利化險為夷,吞下要命的柏忌。稍稍讓他感到安慰的是,至於獲得一張882,900美元的支票,開季連打十場比賽的繁忙行程總算可好好休息一下。

「真的非常嘔,差點就贏得冠軍,不過本週打得很好,沒什麼好抱怨。」現年三十一歲的申克說道:「我和大衛(桿弟)合作得很好,只是打得不夠好,但整體而言還是令人滿意的。」

Wyndham Clark(溫德漢姆‧克拉克)也是七十桿作收,以低於標準桿六桿名列第五,而前來挑戰三連霸的Sam Burns(山姆‧伯恩斯)六十七桿,一桿之差名列第六。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E7%88%BE%E5%A4%AB-%E9%8A%85%E6%96%91%E8%9B%87%E5%A4%A7%E6%88%B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de357bf&aid=17866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