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居家無障礙 台灣隊長陳柏良續約青島 延續職業生涯仍不言退
2023/04/23 07:53:42瀏覽12|回應0|推薦0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

台灣旅中足球好手「台灣隊長」陳柏良。(圖/展逸行銷提供)

台灣旅中足球好手「台灣隊長」陳柏良上賽季加盟中甲中段班的青島青春島,希望能夠以球隊老大哥的角色,將自身經驗傳承給年輕選手。季中表現不俗更曾兩度榮膺單週最佳球員獎項,深受教練青睞的他決定在職業生涯的尾聲選擇與青島續約。

新賽季青島展現新氣象,除了引進新贊助商更名「青島西海岸足球俱樂部」之外,更招募了多名潛力新秀與外援,希望能取得更好成績。

陳柏良表示:「非常感謝球團、教練的信任,當然最感謝的還是所有球迷的熱情支持,也希望疫情解封的今年台灣觀眾們也能有機會來看我的比賽。」青島西海岸將於22日作客江西,歡迎所有球迷現場收看。

台灣旅中足球好手「台灣隊長」陳柏良。(圖/展逸行銷提供)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薪資沒談定就被兄弟球團公布 吳哲源透過經紀公司表達遺憾
威少、鮑威爾合轟72分無用 主場不敵太陽快艇惜敗
可惜了!鄭怡靜苦戰3局仍不敵王藝迪、WTT澳門賽止步8強
柯瑞6顆三分彈轟全場最36分 勇士輕取國王、主場扳回一城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9%9A%8A%E9%95%B7%E9%99%B3%E6%9F%8F%E8%89%AF%E7%BA%8C%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de357bf&aid=17901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