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母乳喂養到底有多難?你永遠不懂
2020/09/10 18:25:48瀏覽125|回應0|推薦0

堅持母乳喂養到底有多難?你永遠不懂

母乳喂養的道路對母親來說並不容易,每一位母乳喂養的母親都經曆過最痛苦的崩潰。

血淚史夾雜著焦慮和悲傷:

母親拼命地沒有吃,喝牛奶,牛奶的形狀,但不傷心的了;

哺乳期以及為了一個孩子心理脆弱的腸胃,戒口像是在修行;

整天穿著對哺乳期溢乳墊的內衣,熱痱子往往是掩飾不了的濕衣服的尷尬;

乳頭要經曆吸破,出血,市面上具有排氣管設計的奶樽林林總總,原來來自美國的Dr. Brown’s正是全球排氣奶樽設計的始祖,它不但非常受世界各地媽媽歡迎,在美國更是銷量No.1及美國最多兒科醫生奶樽推薦的 排氣奶樽 / 防脹氣奶樽 品牌結痂,再吸破的痛苦…..

根本原因無暇進行享受喂奶時的幸福,每次一個孩子張嘴要吃奶都會產生恐懼…..

我不能忘記,分娩後,乳汁會上升到40度的高燒,導致乳房發炎,乳汁會上升到腋窩,堅硬到根本不是石頭,而是一塊鐵塊。到了晚上,我只能仰面睡覺,雙手抱著它,一動不動,不敢換姿勢,哪怕是最輕微的動作都會讓我流淚。愛的一天,哭了一夜,所有的濕衣服,牙齒生存。

如果宮縮是十級疼痛,那么漲奶乳腺炎大概幾級呢?」

有人進行回答:12級,宮縮痛還能打無痛,漲奶真的是一點沒有辦法自己都沒有,再好的通乳師也沒辦法。

我沒有眼淚生孩子,一次又一次地哭。還有提高斷奶的時候,硬生生漲了超過半個月回掉,生不如死。 對於哺乳期的母親來說,母乳是最重要的使命,面對這件事,任何一個自我都是微不足道的,甚至是微不足道的。

從肉體上的痛苦,演變成一個雙重的身心折磨,對在艱難的道路前進哺乳期的母親可能是前排母性,家庭和社會的不理解,就是我們真正的委屈,更最大面對每一個哺乳的母親困境。

相關文章:

科學斷奶不坑娃,一定要做到果斷不拖延

科學斷奶不坑娃,從奶水到寶寶心理都要顧及

如果生产宫缩是十级疼痛,那么涨奶乳腺炎大概是几级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b74fd87&aid=15049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