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5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台灣革命黨-999大道電視廣播網
格主公告
蕭太傅傳略 白話翻譯 電視劇拍攝
 
頁/共 9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洪宗寶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3 15:03

李黨主席:您好!

444是一個好號碼,等於是發發發,對吧!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4 01:03
千山万水难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美丽常伴你,财神老爷看上你,金钱上亿跟着你,朋友时刻祝福你。

台灣革命黨-999大道電視廣播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6 07:03
毛澤東傳奇 計劃拍攝中
天子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0 19:07
一個概念須有相對應的實在物存在作為指稱的對象,而概念須通過範疇才能形
成。財產這概念所指稱的對象,是人與人間關係中才存在的,並不是專指人以外客觀存在之物。存在財產的關係,是因為分工以營生活資料之用。
因為不是一個人佔有一塊土地或一隻牛,就稱作擁有這塊土地或者這隻牛,在擁有的概念上,就是與其他人的生活關係中產生了區別,才能稱之為擁有,或稱為排斥他人,因此由此可知,首先可以確定的,財產的概念是人與人關係之間中存在的。
再者,在這財產概念產生的目的,在于促進分工效益,因此財產須能衡量出一個人對分工關係的勞務付出的價值。若無法衡量,那麼分工制度無以促進效益,制度上就需要調整。
筆者認為所謂概念具有普遍性者,乃抽繹出眾多對象中個別的特殊性,否則都僅係描述性的定義,不能作純粹概念的操作,因此,對於財產筆者認為可以如此定義:「衡量勞務價值的客觀標準。」。此定義如下說明:
「人作為理念而存在,必須給它的自由以外部的領域。因為人在這種最初還是完全抽象的規定中是絕對無限的意志,所以這個有別於意志的東西,及可以構成它的自由的領域的那個東西,也同樣被規定為與意志直接不同而可以與它分離的東西。 」,「所有權所以合乎理性不在於滿足需要,而在於揚棄人格的純粹主觀性 。」。
追本溯源,勞務價值乃是一個人人格展現于外在的結果。財產就是外部領域具體衡量的標準,是揚棄主觀化的工具。
亞當‧斯密引述作家米拉波侯爵:「自從有世界以來,有三大發明在極大的程度上給政治社會帶來了穩定,這是與豐富和裝飾政治社會的許多其他發明無關的。第一、是文字的發明,只有它給予人性以毫無改變地傳達它的法律、它的契約、它的歷史和它的發現能力。第二、是貨幣的發現,它將文明社會間的一切關係連結在一起。第三、是〈經濟表〉,是以上兩種發明的結果,由於使兩者的目標更加完善,所以使兩者更加完全;這是我們時代的發現,我們的子孫將得到好處。 」。


�X�B: 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四〉 - 文魁法律事務所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tertsai6662/9177570#ixzz3vnf4XY15

台灣革命黨-999大道電視廣播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4 05:50
444444444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30 15:03

李登輝, 一個日本鬼子兵的私生子

阿扁,一個酒鬼窮鬼的兒子

馬英九,小孬孬 什麽都要看美國日本台獨者的臉色

李扁兩個梟雄統治一個哈日媚日 仇中怕中的小島

中國這麽可怕? 290多萬的臺灣人幹嗎拿臺胞證去大陸? 變態不成?


yhftftf
2013/06/20 18:52
冰萌動漫T恤訂製專賣店聯絡方式!

專業代製代購動漫T相關產品

牛奶絲布料介紹

牛奶絲就是將液狀牛奶脫脂、去水後所得到的牛奶蛋白質、加上柔和劑

、制成牛奶漿液、然後通過濕紡工藝及科學處裡、紡織成牛奶蛋白纖維、

並進一步紡織成可以織布的牛奶絲。

線上客服即時通:liya769@yahoo.com.tw

線上客服遠傳手機:0916716512

24小時為大家服務有任何的問題都可線上留言或諮詢
店舖基本資料
店舖名稱:冰萌動漫T恤訂製專賣店
店長名稱:劉先生
來本店購買動漫T一件就免費隨機贈送一各動漫隔熱杯喔!

店舖網址:http://fdd.tw/JdDDLu
頁/共 9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