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好運樣樣來
2009/01/15 18:27:37瀏覽620|回應0|推薦4

新的一年開始,大家都有很多願望要努力去實現,欣生也不另外。

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健康,只要不生病就是最幸福的

因為在去年的一年中,我因為走路不小心扭傷腳,造成我上下課不方便以外,就連謝師宴都無法留下最美的回憶,還要吃中醫師開的中藥,晚上睡到一半還會因為患部疼痛而睡不好。我的蛀牙還給牙醫師抽神經,但現在的牙齒還是太敏感吃東西還是會感覺到怪怪的。最近趕報告很晚才睡,加上用電腦時間過長,加上一波接著一波寒流報到,我因為壓力及氣候關係斷斷續續的頭痛,那並不是生病,而是一些小毛病,我也不想吃會傷肝的止痛藥,所以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要天天開心以外,還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健康,就是生活作息及飲食都要正常,讓自己不要在有牙痛及頭痛,這就是我新年最大願望。

第二願望事業就是學業

其實上研究所才發現自己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作研究與創作永遠不一樣,但為一一樣的地方就是想法要不斷更新,希望我研究所課業可以很穩定,一天比一天更為進步,原本還不太會論述文章的,現在報告越寫越有心得,也影響我在寫日記或散文時的思考模式。

這學期我唯一的工作,可能就是在學校擔任電子到的記者,我還很喜歡這一份工作,雖然薪水不多但可以學到許多東西,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可以採訪到更多不一樣有趣味的新聞事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256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