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 丁口藏詩閣新年期許
2009/01/13 17:13:19瀏覽640|回應0|推薦4

丁口藏詩閣以文藝創作為主,有時會分享心情日記或參加演講活動的心得,在新的一年裡,在去年已展開〈名為花包包雜記〉與〈快打旋轉〉組詩,受到各位好友的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創造更有趣的文字與大家分享。

在未來一年所看的電影或書籍,都會撰寫成心得與大家分享,我的程度還談不上評論,我也不喜歡用評論的態度介紹電影或書籍,那就失去休閒的意義。

我最喜歡到處攝影,但我的攝影始終不佳,可是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穫,會使大家有驚喜的感受,我也曾用照片裡風景寫詩與寫文章,今年也不例外,希望可以遇到許多新奇的事情,與大家分享生活的小小不同的變化。

新的一年還是會參加許多網路上的徵文,我發現許多網路徵文富有意義,其實為必要得獎而參加,更多時候是將自我想法傳遞,我認為創作與生活的關係是緊密,今天參加徵文比賽絕非為比賽而創作,而是為自己部落格與生活更充實。

雖然上了研究所,發佈文章次數不像以前密集,但是我都很用心將每一篇我想寫東西寫好,絕非敷衍了事的態度,每一篇認真創作的文章,不單是讀者感受的到,對於自我提升也很有幫助,而且我深深感受到文字不在長短,圖片不在豔麗或動人,只在一顆真誠與大家分享的心,那份感動就足以讓部落格一天比一天更好。

藉由這次徵文寫出我今年對部落格的期許,這也讓我想起我參加網路作家的座談會提到二岸作家對部落格不同的態度,部落格對我們許多台灣作家而言,是一個小小的心靈天地,不期許它可以幫我們賺大錢,而是讓生活忙碌的我們,透過撰寫文字與大家分享,可以藉此放鬆彼此的心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256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