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有點小失望..
2008/05/27 21:33:08瀏覽296|回應0|推薦4

今天看了馬修連恩的講唱會

老實說

有點小失望....

當然..這跟我自己狀況不佳也有些關係...

(聽到一半肚子痛)

會去聽老實說是因為好朋友公主的關係啦~

因為他說是他的偶像=ˇ=

自然風格呀....

我小時候是在鄉村長大的..長大後也常常接觸到自然

再加上本身宗教的因素

所以我對自然的體悟..老實講..這場音樂會不能帶給我多少的震撼

本來想看看他的音樂能不能波動我的靈魂的......唉唉....

但馬修的聲音真的很棒~~這點我非常贊同~~

人也很幽默風趣...

但我們的道還是不同

這就是沒有辦法讓我完全共鳴的原因吧?.......

我很盡力配合了= =

唉.....

倒是紫焰在他講到維護自然議題的時候-------------

天生萬物以造人

人無一善可報天

殺殺殺殺殺殺殺!!

=口=.......七殺碑.........

算了......

本來要看看能不能解放低潮的.....

再找時機吧.....

又免不了要大醉一場了............

之前那場意外

傷太重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22532101&aid=1906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