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火晚會劇本第二段
2008/04/21 21:14:18瀏覽332|回應0|推薦3

「嗯...什麼這麼吵阿?難道不知道本公主一天要睡25個小時嗎?」公主伸了個懶腰,「真是的..害我老是睡眠不足!」

「哎呀~乖女兒你醒拉」阿今從藍子中拿出一顆蘋果「來~我帶了水果來給你吃呢!」

「...我..不吃蘋果」公主緩緩的說

「阿?為什麼?」阿金倒退了好幾步

「在我還在皇宮的時候,曾經有個很帥侍衛,他的臉長的像蘋果..」公主望向遠方

「然後呢?」

「他..深深傷害了我..」

「阿...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有這樣悲傷的過去..」阿金震驚的退2步

「沒關係..」

「那....吃芭樂好不好?」阿金拿出芭樂

「我最討厭吃芭樂!」公主生氣的說

「阿?這又是為什麼?」

「在我出皇宮的時候,曾經有個很醜的王子,他的臉長的像芭樂...」

「難道他也深深傷害了你?」

「不..是我深深傷害了他...」

「阿?」阿金張大了嘴「那──吃───吃香蕉吧?」

「香.蕉?」

「嗯阿!這次沒問題了吧?」

「我.死.都.不.吃.香.蕉.」(重語氣)

「又怎麼拉?」阿金皺眉「不會有人長的像香蕉的吧= =」

「在我來到了水生館之後,曾經有個大刀教授,...他..的某個部位很像香蕉....」

「噗..」正在喝水的阿金一口噴出

「難道他深深傷害了你???」

「不....我不小心弄斷了他的香蕉...」

「噗..」正在喝水的阿金一口噴出

「咳咳──那..好吧..我再找找..」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22532101&aid=180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