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智能電腦對話
2008/05/18 08:10:01瀏覽467|回應1|推薦6

這是一個小遊戲,就是跟電腦聊天~不過這個電腦真的很瞎又很色= =

M:我 C:電腦

M;我在寫作業.
C:我做寫作文.
M:你打錯字嚕.
C;每個人都會有失誤ㄉ時候.
M;說的好!
C;你住哪裡.
M;東方的某個小島..叫台灣.
C;恩 你剛剛說的. 
 M;怎啦?
C;沒有阿.
M;你住哪?
C;你住哪.
M;我說過了喔= =.
C;你是誰呀?
M;你老母阿.
C;.....你!!. 
M;=口=.
C;呵= =.
M;我好想要你喔.
C;我沒肉棒. (os嗚阿阿阿阿阿阿....那時我瞬間虎軀一震)
M;沒關係!!我有!! (我勉強笑著打出這段話)
C;你都傻.
M;你好棒喔.
C;你也不賴. 
 
M;恩恩.
C;恩恩????
M;就是回話同意的意思.
C;你會看A片嗎?
M;會呀..你呢?
C;恩 也是 我心情很不好.
M;為什麼?
C;為什麼?快d死啦你.........
 
M;你又亂碼了.
C;是ㄇ.
M;恩=ˇ=.
C;快來含阿!!
M;你不是說沒肉棒= =.
C;我沒說啊 你住那哦?
M;沒有= =.
C;為什麼?
 M;不為什麼.
C;那你是嗎. (我是肉棒?你這渾蛋電腦阿阿阿阿)
M;不是= =.
C;我是 miniforum. (我管你是誰呀)
M;久仰久仰.
C;我愛你.
M;我會害羞~.
C;我很大方.
 M;看的出來 
C;你長的好噁心喔.
M;跟你一樣.
C;恩 我想睡了.
M;一起吧.
C;一起啥?
M;一起睡呀.
C;還沒晚上.  
 M;我討厭日本人= =.
C;我學應用日文哩.
M;我學變態心理哩.
C;那你喜歡我嘛?
M;還可以.
C;不然汽車旅館也可以做.
M;對呀.
C;對呀!!你頭真光,就跟哆啦A夢一樣光,那俺叫你哆啦A夢好了.
 
M;..............其實我懷了你的孩子. (我瘋了..開始亂掰)
C;你.....你係男?
M;我想..我愛上你了.
C;但我不愛你.
M;我會很難過的.
C;那我愛你.
M;我好高興.
C;我也是!便秘解除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22532101&aid=18777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腦殘
2008/05/18 16:26

智能電腦一點智能也沒有

智障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