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七閒記事
2013/07/09 15:15:32瀏覽243|回應0|推薦0

歐~

還記得當初我們六人齊聚一樓,

過著人生中最精華的大學時期麼?

男性激素旺盛的我們以交女友的先後順序論起了大小

角色介紹

大哥:人如其名的帥哥,言談中肯,令人拜服,每有會意,則欣然忘食(疑?)小潔癖.

二哥:眼神銳利,生活骯髒,但比起偽君子,其實真小人要好些吧?

三哥:頭髮微禿,口才帶著一種黃色幽默,比起風趣,有趣更貼切些,十分討喜.

四哥:就是龜,龜者,龜也.

五哥:在下至交也,心抱正氣,有些小固執,善惡分明.

六...六師弟是誰?我才不承認咧!!

話說七賢,如今還少一人阿?

欸~客官莫急!

偶者聽到我們談論,只好外加一名額

封其為 表哥

表哥:自稱足球國腳,內修太極,名言"打我這裡",外表酣直,好了解.

雖如今眾人以各奔東西

但兄弟情誼 恆比堅金 (如今金價大跌)

希望我能慢慢記下大家的故事,方便日後回味

有關二哥之故事可參考"大哥!二哥在閃我"一文

阿,忘了再介紹幾個重要人物

維哥人物介紹

食科妹:你是個好人O口Q

嘉哥人物介紹

神秘人:我覺得我們沒未來,分手吧!

阿嘉O口Q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22532101&aid=790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