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没事別讓我驚心...
2012/12/14 03:47:55瀏覽946|回應7|推薦61

已經有好久没時間看連續劇了° 昨天晚上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了周圍朋友紛紛推薦的"步步驚心",對歷史劇向來沒多大興趣的我,只是有點好奇,没想到一發不可收拾,一口氣看了十集才睡°三太子睡

今早吃完早餐,準備"繼續奮鬥"時,電話鈴響了,是老公° 他的錢包不見了! 要我在家裡找找看°ROES什麼 大而化之的老公,時常丢三落四,手機不知道就掉了幾次,這次錢包丢了可非同小可,厚厚的一疊卡和證件,想到要註消和重新申請就很麻煩° 無奈

於是我立刻放下連續劇,先打電話給老公昨天去買菜的超市,又把家裡整個翻了幾遍,自從接了老公電話,我就情緒緊繃,不知死了多少細胞° ROES烏雲罩頂

就在我準備放棄之時,在地下室我的古箏旁邊的地上,找到了老公的錢包° 已經跑了幾個地方都找不到錢包的老公,接到我的報喜電話,高興得不得了,立刻回家接我去吃午餐° (因為要幫老公找錢包,所以没空做午餐囉!誰理你)

找到了錢包,我和老公的心情都顯得輕鬆愉快° 吃午餐時,對稗官野史非常有興趣,也有研究的老公一直興致勃勃的跟我講康熙,雍正時期的歷史故事, 我居然還被唸理工的老公糗:

「啊! 原來我老婆的歷史没唸好!」 (唉! 早知道,就不跟老公說我高中上歷史課時偷吃便當的事了...大笑)

認真說故事的男人最有魅力! 我盯著老公的臉,笑咪咪的說:

「老公,我發覺...你比連續劇裡的那幾位阿哥都帥耶!」得意

這時,老公兩頰上的雀斑之間透出了紅暈:

「妳現在才發覺啊? 吃飯的時候別說這個啦!」害羞

老公害羞的樣子,還真可愛!喜歡

不過老公...我拜託你,下次小心點! 没事別讓我"驚心"啦! ㄟˊ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7136941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就好
2012/12/15 23:56

好多周圍的人都在看步步驚心,還都強力推薦要我看

但一想到會廢寢忘食,就算了

還好皮包找到了,不然那顆虛懸的心

真叫人驚心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2-16 00:28 回覆:
謝謝承頤姐! 真的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不然可麻煩了...ㄟˊ咦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氣質美女!!
2012/12/15 23:41

妳家姐姐手巧又聰明~~

氣質美女當之無愧~~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2-16 00:07 回覆:
呵呵! 謝謝丫希子阿姨!愛你喲!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12/15 08:43

結局很完美喔~~

不過 步步驚心也很好看! 我也愛看!!

另外 原來溫柔媽會彈古箏喔!! 好有氣質! 不但是文藝女青年~~ 還是氣質美女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2-15 09:36 回覆:
呵呵! 我家姊姊兩,三歲時,每次人家問她叫什麼名字? 她都回答:氣質美女...得意

leah
幸好
2012/12/15 05:23
我喜歡喜劇收場的故事! (說的是妳先生遺失皮夾的drama, 不是大清朝的那齣啦).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2-15 08:40 回覆:
Leah, 是呀! 我也愛喜劇收場的故事...還好找到了錢包,不然可麻煩囉! 微笑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鳳凰于飛(成語)
2012/12/14 14:26

乩童桌頭(台諺)

絕配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2-15 03:09 回覆:
得意蔡大哥又考倒我了...乩童桌頭?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害羞

梵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好看的
2012/12/14 09:36
超好看的 令人忍不住想一次看完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2-15 03:05 回覆:
真的拍得很不錯! 我已經奮鬥了兩個晚上了...唉! 以前考試都没這麼拼呢!大笑

Koala4J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驚無險
2012/12/14 04:55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surprise承受的能力似乎也降低了(別誤會,是在下自身體驗...Fox無言)

妻子不久前也才拼完"步步驚心",邊看還邊問我有關清初三帝的歷史。其實當初課本裡根本沒有戲中描寫的情節,不過喜歡研究影劇的我,還真得佩服編劇說故事的本事,和實地拍攝的品質。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2-14 08:24 回覆:

笑我也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可以承受"驚嚇"的能力也隨之遞減...就像以前可以連續坐六次雲霄飛車,現在...不敢!

感謝Koala4JC來訪留言! 您的妻子已經"拼"完了,我才剛開始"奮鬥"...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