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這句話的重點是...
2012/10/04 00:01:36瀏覽937|回應4|推薦35

難得一個傍晚,老公,我,老弟和弟媳,四人一塊去欣賞一場演出,而姊弟倆則在外公外婆家陪伴兩老° 有了愛搞笑的老弟和笑點極低的弟妹在車上,氣氛很難不輕鬆愉快°

忽然老公談起他不久前才遇到我和老弟都認識的一位朋友的新女友,我就好奇的問了句:

她看起來多大年紀?懷疑

大概三十出頭吧! 不過也很難說,可能已經四,五十歲了,只是化了妝看起來比較年輕...老公回答,

那...你覺得我需要化妝嗎?我一臉笑意的問老公,羞

不需要啊! 妳看起來...像十幾歲!

就在老公含情脈脈,"睜眼說瞎話"的時候,我聽到"噗嗤"一聲,後腦勺還有一股氣吹過來,是弟妹忍不住笑出來啦!

十幾歲? 這也太誇張了吧! 妳如果化妝,可能會像三十出頭啦! 不過...會有點噁心!噁老弟說完就奸奸的笑了起來°奸笑

在演出現場遇到了兩位老公學生時代的朋友,一位朋友笑咪咪的對我說:

妳老公當年有多聰明呀! 什麼事情他都有答案...她接著說:

只是...答案不一定正確而己!大笑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剛才的表演,實在是太好笑了° 老公看著哈哈大笑的我說:

妳笑起來"真的"好像只有十幾歲...

就在我心花怒放三太子心花開的時候,老公加了一句:

如果...没有白頭髮的話!切

忽然發覺...原來,說話的"重點",都是在最後(加上的)那一句!三太子昏

 

 

P.S.老公看完了此文,搖頭嘆氣苦笑說:唉! 我"獻殷勤"的方法,都被學去了...誰理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914174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還好
2012/10/04 20:54
如果是我的老公,我一定懷疑他是說我的頭腦.微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0-04 21:12 回覆:
哈哈哈哈! 頭腦像十幾歲也不錯...哦! 不,是更棒! :-D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
2012/10/04 15:40
我問老公跟女兒又談論我什麼事,老公說,他們談談他們是多麼的愛我。你猜我怎麼回答的,我說,那當然,跟我一起是沒有辦法不愛我的。 - 他們大笑不止,想要說假話,到我這裡是行不通的。 - 秘訣是對自己有信心,不需要他們的肯定。大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0-04 18:21 回覆:
呵呵~又跟珍珠前輩學了一招...笑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撿好聽的來聽~~
2012/10/04 11:00
幸福的溫柔媽~~ 老公說的甜蜜話語~~ 下次記得 只撿好聽的來聽喔!! XD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0-04 11:07 回覆:
哈哈! 我都是抓"重點"來聽... :-D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柔媽還是很幸福的
2012/10/04 00:20
還有人要向你獻殷勤!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0-04 02:29 回覆:
呵呵! 還好啦...如果"殷勤"能夠更接近事實一點就更理想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