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禮...別等到需要再買!
2012/11/21 07:12:49瀏覽1281|回應7|推薦48

從姊弟倆上幼稚園開始,我們在年終歲末都會送學校的老師及行政人員們一點小禮物,以答謝她們這一年來對姊弟倆的照顧° 所以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也是我為了要送姊弟倆的老師們什麼禮物開始傷腦筋的時候...ROES想

送過的東西還不少,印象最深的就是送給姊弟倆的幼稚園老師希柏太太的禮物,她特別喜歡藍色,所以我準備了五樣藍色的東西,從鍋子到毛衣,圍巾,飾品等,深深淺淺不同的藍,她看了非常感動!喜歡

其實,我並沒有花很多錢在送禮上,因為預算有限,所以無法送禮物卡(gift card); 最重要的是,別等到需要的時候再買,平時有備無患;我當然也不會送我自己不希望收到的禮物,或是品質不好的禮物°不要

趁著打折,以"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的價格買了好幾套以下的禮物,準備今年送給老師:

 

迷你巧克力火鍋

 

雞蛋糕烤模

 

 

精美水晶玻璃果盤 (一套三件)

 

雖然,每樣都不到$10元美金(原價$25~$50元不等), 但是...禮輕情意重哦!足感心耶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7062800

 回應文章

leah
那兒?
2012/11/25 12:07
妳都是在類似哪一類的商店能買到黑色星期五價位的好康, 又不需要跟人潮去擠去搶呢?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25 23:12 回覆:
Leah, 迷你巧克力火鍋和雞蛋糕烤模是在Sears的網站訂購;水晶玻璃果盤是跟Mikasa的網站訂購的;通常Kohls也會有很多超低價的好康商品...得意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ake pop
2012/11/22 07:28

其實我也剛買了一台 cake pop 耶~~

但是價錢 ㄚ!!! 大不同~~怒怒怒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22 09:11 回覆:
笑息怒...息怒...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未雨綢繆好﹗祝福感恩節閤府如意歡喜﹗
2012/11/22 07:17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實用
2012/11/21 21:07

禮物除了心意的表達外,實用性也須考量,

送禮還真是一件很費心的事情,

這三樣禮物都叫人喜歡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22 02:42 回覆:
多謝承頤姐! 很高興您喜歡~足感心耶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送禮傷腦筋,收禮也頭疼!
2012/11/21 15:58

這篇文章真實際。

我也很怕送禮和收禮,在我兒子還小的時候,跟兒子有關係的褓母、校長、老師、醫生,每年每人固定在聖誕節的時候,都發一瓶紅酒。

其他的人,都發一包巧克力。

現在孩子都大了,出去自己住,您這篇文,剛好給我一些破費的好主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21 21:00 回覆:

真的是這樣,送禮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我倒不介意收禮啦! 大笑

紅酒和巧克力...我覺得您的方法很好耶! 祝福您及家人感恩節快樂!足感心耶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雖小,尊敬老師的心意大!
2012/11/21 13:45
如果,我是老師,一定感到很溫暖,很安慰!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21 20:39 回覆:
謝謝蔡大哥! 祝福您全家感恩節快樂! 足感心耶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
2012/11/21 08:56
我也想要得到這些禮物 XD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21 10:05 回覆:
哈哈! 丫希子也喜歡,表示禮物還不錯哦!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