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震撼著迷的尼加拉大瀑布
2012/06/27 08:21:02瀏覽702|回應7|推薦32

二十年間三度造訪尼加拉大瀑布,依然為之著迷震撼!

尼加拉大瀑布之~馬蹄瀑布 (Horseshoe Falls)

尼加拉大瀑布之~美國瀑布 (American Falls)和旁邊細長的一條婚紗瀑布(Bridal Veil Falls)

美國瀑布 (American Falls)上游之伊利湖(Lake Erie)

美麗的尼加拉河

晚的燈光煙火秀

觀景塔 (Skylon Tower)

霧中少女號(Maid of the Mist)遊輪

尼加拉大瀑布附近的著名的景點~花鐘 (Flower Clock)

可惜這次來去匆匆,只遠觀了尼加拉大瀑布, 期待下次的造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577210

 回應文章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11:44
下次帶上護照到加拿大這邊來,這邊的瀑布更雄偉。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agara falls
2012/06/30 00:03
中文是不是應該是『尼加拉瀑布』?(沒有『瓜』?)懷疑

尼加拉瓜是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Nicaragua)……我以前也搞錯過得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6-30 01:36 回覆:

謝謝前輩來訪留言指正, 我上網搜尋了一下,”尼加拉”,” 尼加拉”, 尼亞加拉都有人使用, 而我純粹是"英翻中",英文唸起來好像有""的音耶... :-D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尼加拉瓜大瀑布
2012/06/28 05:05
天氣不錯 有機會看到彩虹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6-28 07:27 回覆:
好可惜没看到彩虹~ 無奈

LAN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2/06/27 17:00

相當壯觀,我大概是20年前去的吧!記不起當年了。

只記得被水霧濺到。

謝謝你的分享,讓回憶又喚起。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6-27 20:59 回覆:
不客氣! 我第一次去也是二十年前,前兩次都搭乘霧中少女號,全身都淋濕了,這次只遠觀,怕淋濕了麻煩... 微笑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壯觀喔!
2012/06/27 16:22

開心(ㄏㄏ、ㄎ、哈)謝謝溫柔媽分享。

^"^狐狸有錢的話,也想去瞧瞧。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6-27 20:50 回覆:
不客氣! 狐狸一定要來啦~ :-D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壯觀
2012/06/27 10:06

謝謝分享~~

讓我這個還沒有機會親眼目睹的人~~

先享受了尼加拉瓜大瀑布壯觀的景色~~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6-27 10:28 回覆:
不客氣啦! :-D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瀑布
2012/06/27 09:26

已經三次造訪過這個著名瀑布。 1978年﹐ 1992年﹐ 2011年。

發現﹐ 最早那次﹐ 瀑布還是有好多純自然景點。 1992年的﹐ 人造的設施多了一些。 2011年﹗哎呀﹗ 怎麼連賭場也進來了﹖ 

瀑布附近還有一個小人國﹐ 是2001年路過﹐ 還去過﹐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6-27 10:15 回覆:
現在那裏自然景觀依舊,但已經是熱鬧非凡的純觀光區了,什麼都有...我還不知道附近有個小人國耶~您記得是在美國還是加拿大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