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妙
2012/05/06 08:24:28瀏覽327|回應0|推薦4

今天一大早,就聽到乒乒乓乓下樓的聲音, 不用說, 又是弟弟啦! 弟弟習慣每天早上都早個十幾二十分鐘起床, 乒乒乓乓的跑下樓, 然後躡手躡腳的走進我們房間, 在我和老公中間再躺一會兒°

弟弟躺下之後, 我半睡半醒的把自己身上蓋的被子分他一半, 把他包裹得緊緊的°一張開眼睛, 便看到弟弟燦爛的笑臉, 純淨的眼神, 開心的以中英文夾雜著對我說:「媽媽,妳是最"美妙"的媽媽 in the World!」

世界上有什麼比被這樣叫醒更"美妙"的事?

下午弟弟趁中文學校下課時跑來找我, 小手裡緊握著一團東西° 他一臉笑意, 興奮的說:「媽媽,這是給妳的!說完又跑回去上課了° 我打開那"團"東西, 原來是兩張縐縐的面紙裡, 包著幾種不同的餅乾,想必是老師為了慰勞小朋友們今天期末考的辛勞所準備的點心° 而弟弟迫不及待的拿來給我° 旁邊的家長們好羨慕,我覺得既感動且驕傲...

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42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