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天堂的哪裡見?
2012/05/01 12:04:18瀏覽303|回應0|推薦3
姊弟倆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討論起了生死。

弟弟說:「媽咪,妳死掉的時候我也要死掉!」 (I want to die when you die!)

我問他:「為什麼呢?」

弟弟說:「這樣我們才可以在天堂相見!」 (So I can meet you in Heaven!) 弟弟說完之後還抿了抿嘴巴,一付快要哭的樣子。

姊姊說:「我們要約好在天堂的哪裡見,才不會錯過彼此...」(So we won't miss each other...) 「我們就約在天堂的 Cafe (餐廳)見好了!」

我好奇的接著問:「那...萬一天堂裡有很多 Cafe 呢?」

姊姊認真的想了一會兒,以堅定的語氣對我說:「媽咪,那我們就約在離 Jesus 最近的那個Cafe 見!」

唉! 怎麼一下子氣氛變得好感傷,害我也有點想哭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40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