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換一個好了!
2012/04/30 11:53:51瀏覽344|回應0|推薦4
去年的某一天,我去學校接上小學一,二年級的姊弟倆,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姊姊忽然問我,她將來到底可以跟誰結婚?因為她現在認識的人都已經結婚了,譬如:爸爸、外公、舅舅° 我說:「將來妳會遇到一個妳愛他,他也愛妳的人,就可以結婚啦!」

弟弟聽到我和姊姊的對話,馬上高興的說:「媽咪,我已經找到那個人了,就是蘇菲亞!」(弟弟當時的小女朋友,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弟弟接著說:「可是蘇菲亞不會幫小孩換尿布,没關係,以後我的太太不幫小孩換尿布的話,我可以幫小孩換尿布!」(他這些話是用中英文夾雜著說的)°

姊姊聽了,開始老氣橫秋的教訓起弟弟,她說:「弟弟,你要想清楚:第一,她是不是很 nice, 很有禮貌? 」(我覺得是啊!) 「第二,她是不是很 smart?」 (我覺得是啊!)「第三, 她會不會是一個好媽媽 ?」(這...我也不知道?)
弟弟想了一會兒,忽然說:「那...我還是換一個好了!」

接下來,請看"弟弟失戀記" @_@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4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