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行,這是我老婆的決定!
2012/05/31 00:01:08瀏覽482|回應1|推薦19

昨天姊弟倆忽然想吃pizza,於是老公下班後我們便一家四口一起出動去買pizza,也順便買些菜° 以下是我"忠實詳盡"的記錄下姊弟倆在車上的對話:

姊姊:弟弟,以後你結婚的時候我可以幫你佈置你的家嗎? 我會用淡綠色的牆壁,上面還有一些小花兒... 姊姊指著淡綠色的環保袋問弟弟,

弟弟: 不行, 這是我老婆的決定!

姊姊:那你結婚時我一定要當伴娘!

弟弟: 不行, 這是我老婆的決定!

姊姊:那...我可以幫你的小孩取名字嗎?

弟弟: 不行, 這是我老婆的決定! 不過,妳可以當保姆°

這時爹地樂不可支的對我說:弟弟還真不錯,頗有乃父之風,這麼尊重老婆!

姊姊接著說:當保姆没問題! 好吧! 我不收你錢,但是你要把嬰兒食品都準備好...

我轉頭笑著跟目前打算抱獨身主義的姊姊說:誰知道,或許以後妳自己生了一堆小孩呢?

弟弟連忙回答:那我老婆可以當保姆,幫忙照顧° (蛤! 你那還不知道在哪裡的老婆有答應嗎?)

弟弟接下去說:以後爹地媽咪是要跟我住在一起的哦! (真是貼心啊! 起碼他現在是如此打算的...)

姊姊:那萬一爹地媽咪不喜歡你老婆呢?

弟弟一副困惑的樣子:蛤,不會吧?

我笑著好奇的問弟弟:那如果你的老婆不喜歡爹地媽咪呢?

弟弟一臉頑皮,笑嘻嘻的說:那我就 "kick her butt"!

唉! 又來了,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亂用俚語...("kick someone's butt" 通常用於比賽,表示戰勝對手之意°)

姊姊一聽可樂了:好好好! 我幫你!

我嚴肅的瞪了姊弟倆一眼:你(妳)們喜歡被人家"kick butt"嗎?

不喜歡!姊姊說,

媽咪,我們是開玩笑啦!弟弟說,

也轉頭半開玩笑小聲跟老公說:完了!完了! 以後姊姊不會變成"有毒的親家" (poison in-law) 吧?

不知道弟弟那還不知道在哪裡的老婆今天耳朵是不是很癢?ROES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502260

 回應文章

榕逸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5/31 09:50

一切聽老婆的決定

不過我老婆現在到底在哪裡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6-01 03:26 回覆:
祝福您早日找到能讓您大聲說"不行,這是我老婆的決定!"的老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