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一個不受歡迎的人
2009/03/11 20:49:29瀏覽453|回應0|推薦2

我 背叛了我自己
所以我決定做一個任何都討厭的人
你討厭我抽煙 那我就偏偏要抽
他討厭我喝酒 那我就喝到爛醉
我就是這樣 不喜歡的話 那就別喜歡
我不會強迫你們來接受我
所以 哈哈 我就是我
輕狂 自傲 不屑 你討厭我吧
請盡量 因為 你做不到像我這樣

我是你做不到的一切
你痛恨我 我知道
但是 我這樣好的很
就算被世人所厭惡 至少 我知道自己活著
而不是像個傀儡 被人操縱
去做用來迎合每一個人的事
這樣的人 太虛假

我不受歡迎那怎樣
我承認 我是一場瘟疫 散撥病毒
我所到之處沒有一個地方是完整完美的
但是 中了我的毒的人
才知道要怎麼過的像人一樣
not like a doll.....
請去窺探人心 不要傻傻的被利用

去吧... 我的子民們
把我的不安於室告訴大家
如果你要討厭我 我無所謂
但是 請你自己好好想想什麼才是活
希望 你被放在櫥窗中的時候是最美麗的
有天真的會有一個人領養你
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73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