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結束...
2009/03/10 22:21:28瀏覽455|回應0|推薦2

又是結束了...

總是要有結束才會有開始吧
因為人生就是這樣 不斷的
創造新故事 然後又結局
反反覆覆的過程 雖然讓人疲倦
但是相同的 人也不斷的在成長 茁壯
為自己找到最好的一齣戲
然後盡力的去演 做自己的主角

但是開始的時間呢?
我不會期望開始 也不想等待結束
因為兩者都是相同的感覺
就算開始了 也就等於結束了另一個過去
有很多事 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結束的
我祈禱 這一次 永遠都不要開始 也別結束

帶著歡樂和悲傷
我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也許我選擇的這段路崎嶇難行
但是我會堅持到底
因為 我不會後悔 永遠都不
沒有盡頭的 我的心 飄蕩在海上
海洋的水 讓我清醒 我 想要永遠都醒著

如果你要離開我 或許是傷心
但 我寧用相信那是無心的
因為這樣的離去 我會為自己平撫傷口
要結束了 一個月 就這樣過去了
要開始了 一個心的月份 要這樣開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73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