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世隔絕
2009/04/19 04:42:36瀏覽440|回應0|推薦1

想把手機關機 不接任何電話
想要不再上即時通
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我消失了
想要斷了跟這個世界聯絡的方法
想要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靜靜的 然後一個人過自己的生活

我心情不好嗎? 沒有 我很好
沒有不開心 沒有難過 更沒有眼淚
只是厭倦了 沒有自己的空間
我不斷的喘息著 想要自由
卻又不想失去被人需要的感覺
因為害怕寂寞 也害罵失去

很無奈 或許吧 是一種自我放逐
努力的把自己逼到真的毫無退路
然後在笑 想事事無常 笑自己太愚昧
沒有聲音 開始 一個人活著
我恍惚的聽不見任何東西
黑暗中 我找不到出路 摸索

只是寂寞 還是寂寞 剩下寂寞
很夠了 因為 不想要的呼吸
被寂寞封殺 禁止出現 然後沒有體溫
可以自己一個人 不需要溫暖
我帶著我的空殼 頹廢的 以為這樣是好的

對不起 我這樣自言自語著
有一天 或許我真的會這樣做
但 並不是我放棄了世界
而是世界 先決定孤立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86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