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沙屯
2009/02/13 14:42:21瀏覽330|回應0|推薦1
老爺還在時 有次跟他跑去白沙屯
其實 只是聽說白沙屯媽祖很靈
想要去祈願
心中總是有那麼多的期待跟希望
想要做的很多很多事
找不到說話的對象
只好去跟媽祖說

有人說 白沙屯媽祖是聖靈
可以淨化人心
所以 回到家之後
我的確是累個半死 一點力氣都沒有
躺在床上 陷入昏迷之中
腦袋似乎停止了運作
夢 一片空白 空白到很空白

跟大甲媽祖完全不一樣
記得去看大甲媽祖那時候
回到家 的確也是累
但是 卻一直反反覆覆做著同一個夢
睡了 夢 醒了 睡了 夢 醒了......
持續循環
不懂這是什麼原因
只是 總有他的定義吧!

靜靜的坐在秋茂園後的海堤
緩緩的走在高美溼地的沙灘
忽然覺得自己 跟海
有一種不解之緣
我的平靜 我的快樂 我的悲傷
都曾經在這發生過
一切都好像才發生在昨天一樣
那麼的清晰 那麼的歷歷在目

在白沙屯看到有人在請媽祖補運
或許 我也該補一下運吧?!
也該為我身邊的人做一些事吧...
希望我愛過的每一個人 我在乎的每一個人
永遠都幸福快樂....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4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