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說分開
2009/02/13 14:31:38瀏覽185|回應0|推薦0
"爸爸 你要加油喔......
我們還要一起去曬太陽 一起去抽菸喔......"

請你不要說離開好嗎?
不是說好了 不會走的
不是說好了 還要一起去看海 去閒逛
請你堅強的支持下去
請你 為我們留下好嗎?
也許這樣的要求太任性 因為你說過了
不想再吃藥了 好累 好痛苦
但 請別離開好嗎?

好想再抱你一次 就像以前一樣
你會讓我靠著你 你會給我溫暖的味道
你會笑著對我說 "不要拿我來擦嘴巴......"
你不是說要讓我當跟班 跟你們一起去山上住的嗎?
所以 不要走好不好 請不要走

不知道該怎麼忍住眼中的淚水
臉上的淚痕說穿了有多麼的心疼
你看到了嗎? 你知道嗎?

不看你的眼 默默的握著你的手
害怕讓你看到這樣懦弱的自己
如果你還能開口 一定會說
"不要哭 不要擔心 我都準備好了
你們都不要想太多 沒有事的 不要害怕"
但是要怎麼不要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 覺得自己好沒用
所有的事都無能為力 一點忙都幫不上
只能看你這樣 看你痛苦
我好想 好想幫你分擔你的痛
這樣你會不會比較輕鬆一點?
這樣你會不會就好起來 就不會走了?



這樣
你會不會
不走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4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