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是很想你
2009/02/13 14:26:52瀏覽174|回應0|推薦1

爸.................

那天是我的生日 你知道嗎?

跟你一起吃蛋糕 有一點落寞

因為你不會再跟我說說笑笑

還是很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真希望 偶而 還可以任性的在你面前撒嬌

就像以前一樣 可以這樣任性的...........

最近的生活 我想你看到了

我知道你看到這樣的我會很生氣 會不高興

但是 似乎就是少了這樣一點感覺

少了每天早上會期待你開門叫我起床上班的感覺

 

爸....................

你知道我還這樣的想你嗎?

你知道我還是不敢去面對放在你牌位前面的那一張相片嗎?

我是懦弱膽小的 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總是太感情用事

但是我要怎麼不感情用事? 但是我要怎麼放下你?

我不是不愛媽媽 我也一樣很愛他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話

怎麼跟他向跟你一樣..............

 

爸.................

我會一直記得你你知道嗎?

友健說 要我別想太多 要堅強

我可以裝的很堅強 但是心呢? 真的堅強了嗎?

不敢對媽說我很想你 怕他會哭

我唯一會說的就只有友健

但是 那總感覺好怪 他不是我的家人 畢竟只是一個外人不是嗎?

不像你 總是一值在我身旁

 

爸................

今天去吳奶奶家 拿壞調的米給雞吃

有時候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可以回到以前我們在舊家的感覺 這樣是不是你就會在了

是不是就不會像這樣 只剩下空蕩蕩房子

只有我一個人的孤單......

吳奶奶也很想你 你知道嗎?

不懂他們為什麼可以過跟以前一樣的生活

好像只有我一直不能適應這一切的一切

 

 

 

爸.....................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4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