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撕碎的是我
2009/02/12 22:35:10瀏覽365|回應0|推薦6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把自己撕的
碎碎的 然後一點一滴埋進你的心裡
我不期望自己可以取代他 只是想
有可以保護你 讓你開心的權利"
永遠 我都不會忘記這段話
因為 到最後 被撕碎的人 其實是我

我知道我沒能力為你做什麼
連分擔你的感受都沒有資格
開始會羨幕綠 可以清楚的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不像我 什麼 都被隱瞞 連你的不快樂
也都一直這樣 毫不知情...

第一次被綠罵呆 你在哭我卻不知道
因為 我也在哭 怕自己說的話會傷了你
不想失去 你總是有耐心的等我
總是花時間陪我 每天逗我開心
準時的向我報到 就算在發燒也一樣

以為你是對的人 也出現在對的時間裡
沒想到一場誤會 分開了我們
綠叫我不要放棄 我努力的去試過了
不是我放棄了你 而是你 選擇離開
然後 最後一通電話 至今是如此的遙遠

不是我想要這樣的 像霖說的
"如果帶著誤會離開 兩個人都會後悔一生"
我一直都後悔 沒有能留的住你
也後悔自己不服輸的個性說不出求你別走
只是現在 事隔多年 想起你 希望 你會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4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