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之間
2009/02/10 12:20:49瀏覽310|回應0|推薦1

總覺得自己會遺忘什麼
不斷的去追趕自己的過去
要把不見的東西 都找回來
我不是術者 無法給自己禁咒
但是 我懂得忘記 可是 我不想
就算一定會淡忘 我卻偏偏不想這樣
所以拼了命的想要追尋

不知是我在追趕過去 還是過去追趕我
現在的人 現在的事 我怕
有一天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不想忘記你都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存在過
努力的把你的笑臉留住
害怕 侵襲著我 尤其是再夜深的時候
只剩下我一個人 感覺特別明顯

我真的好怕 萬一 萬一 真的忘記了
我 你 那要怎麼辦? 你會記得我嗎?
還是就當做我從未出現過
繼續過你自己的生活嗎?!
以為你會在轉身間 消失了蹤影
我訝異的懷疑 你 會這樣的被我抹滅嗎?

不管我是忘記 還是會記得也好
我只要你 把你留下來 就算只在文字中
但是我感覺的出來你有來過
看著我寫的每一句話 帶著一抹思念
至少這樣我會安心的 好好入睡
就算 這次 我會 一去不回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3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