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阿 請淋濕我吧
2009/02/10 12:08:53瀏覽351|回應0|推薦1

雲阿 我知道是你 請你
請為我下一場傾盆大雨吧
引來雷神 閃電 為我這場舞蹈增添色彩
我將在這翩翩起舞 開出一朵花的璀璨
將雨滴撒成最絢爛的圖畫
然後凋謝 在你的眼淚之中
然後等待陽光蒸發 溶化我的鮮紅

我 想要淋濕我自己 想要清醒
因為我看不清楚自己
不知道 自己 該何去何從
現在 我靜靜的聆聽你的耳語
請告訴我 我該如何是好
因為 迷失的 不只是我的眼睛 連
我最原本的開心 都在迷了路
找不到一個可以依靠的溫暖

暈眩了 溫熱的好像在發燒
不想停 這樣的呼吸頻率我很喜歡
急促的 我感覺到我的存在
就算沒有心 缺口的傷痕疼痛也一樣
冰冷的雨讓我感覺自己的血液是熱的
一種接近沸騰的灼傷 刺痛我
漸漸的 我發現我的白襯衫 泛紅
從胸前的裂縫 染上的艷麗 好美

不想要管生病之後會怎樣
肺炎就肺炎阿 反正 死不了
就算死了 也只有一個人會為我掉眼淚吧
因為其他的 我們都約定好了
不准哭 誰都不准掉眼淚 不想走的時候
還要背負傷痛...

雨阿 在下大一點吧...
請掩蓋過我的心跳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3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