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傷伏特加
2009/02/13 14:05:59瀏覽353|回應0|推薦2

喝一杯酒吧! 把所有的傷心
都隨著滑落喉嚨的酒一樣 一飲而下
苦澀的濃烈 跟傷心同等滋味
令人微微暈眩 以為可以恍惚的開心
卻抽煙一樣 30秒的迷糊
然後再喝一杯 努力自己對自己勸酒
盡力的保持在"但願長醉不願醒"的領域

總以為一醉解千愁 可惜的是
伏特加的威力 有待加強
不能灌醉我 反而讓我更清醒
我的血液 是酒精做的
要喝醉 談何容易 有點後悔了
早知道 就喝我最不拿手的二鍋頭
這樣會不會快點忘卻傷痛?

我的下意識 清楚 然後恥笑我
我是笨蛋 以為酒精可以發揮功效
在體內作祟 然後忘記 好好睡一覺
誰知道 一切都是我想的太完美了
我忘記不了痛 卻也喝不醉
該死的 為什麼只有我這樣

不知道幾點了 伏特加的瓶子 空了
要在去買一瓶嗎? 有點懶 不想出門
躺在床上逼自己睡著
今夜 只有伏特加陪我入睡
冰冷冷的酒瓶身 透明的沉靜
舒適的告訴我喝酒不是這樣喝的
好啦 我知道錯了
下次我不會這樣喝伏特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4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