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09/02/10 12:04:24瀏覽215|回應0|推薦0

一種期待
我白淨的臉披上了幾條血絲
有多少時間?
我可以挽著你的手好好的走下去?

天空灰灰的
像受了傷的我
想要逃 逃離現實的壓迫
卻又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兒去?!

順著你的腳步走
我 快追上了
追上你回頭找我的那個地方
我聽見 聽見風在唱歌
淡淡的是你送來的消息
叫我往北方走
叫我不要猶豫的回頭.....

想念你的懷抱
我開始失溫 心被困在極地的風雪中

我的翅膀受了傷
無法再回到天空中
美麗只剩下一抹默然的嫣紅
乘著北極光的河流
停留在你家門口
等待是為了讓我們的相遇多一點激動

手好冰 雨水停再記憶之中
想念是等待春天的候鳥 在我心裡過冬
這麼多個秋季 帶著殘楓紛紛掉在你窗前
你的空間 我用我的意念溫暖
永遠都是你要的晴天

現在是天黑了嗎?
看不見一絲絲僅存的光亮
你要為我開個燈嗎?
只是 我想不必了
角鴞會陪我走過漆黑的樹林
請在那一端等我 不要回頭盼望
靜靜的在那和我已經到達的心相守
我的身體 會慢一點
但總有一天會去

我的臉頰沒了血絲
被冰凍的體內的水
變成一朵朵紅的雪花
往你的心跳飄去
融在雨天午後泥濘的土上
有點蒼白 有點憔悴

有點想要睡 眼皮好重.........
晚安 我親愛的你

這一秒鐘的思念
會跟著雲緩緩的飄到你的頭上
變成沉沉的冰雹 敲響你的房門
請開門
受了風寒的我需要你給我一杯熱熱的巧克力跟滿滿的愛

窩在你的床上
褪去溼透的衣服
請幫我在暖爐生個火
我想烤熱我的雙手
然後可以暖暖你也被凍到沒血絲的臉

謝謝 你的溫柔溫暖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3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