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舞步
2009/02/10 12:01:08瀏覽319|回應0|推薦0

一步 兩步 三步 四步 轉圈圈
請左旋 讓裙擺隨著風飄揚
跳一下 跨過你給的悲傷
我踏著愛情最浪漫的舞步過生活
讓你看見這世界上最美麗的愛情
在浪漫的舞步都是我踏出的每一步
轉身 我的髮散開 帶著你愛的味道
我的汗水所做的 都是值得

要你看見我輕盈的像隻小鳥
翩翩起舞在蔚藍的天空
請開心的笑一個 看見我的愛情
我完美的編曲譜出的舞步
是給你最深切的期望 請你擁抱我
請你跟著我一起跳這愛情的舞步
我輕快的踏著你給的溫柔前進
聽鞋子叮叮咚咚在敲打著地面

喜歡你的每一個動作 揣摩
把它變成我這次舞動的每一個經典
在這場表演中大放光采 因為你的存在
我愛你 我喜歡你 我想你 我要你
有看到我每個動作的思念嗎?!
請你用心的專注的注視著我
我給你的一切就在這次登台閃耀
我會用最絢爛的舞步讓你知道 我 愛你

喜歡這樣的舞步 我愛你 愛著你
你會看見我最動人的一面
雖然我知道 最後又剩我一個人舞台上
但是我感動的感謝上帝 他讓你出現過
縱使只有一秒鐘 但觀眾席上 永遠
永遠都會為你留下一個最前排的座位
因為你是我最期待出現的嘉賓 我的肯定
不需要別人的喝彩 只眷戀你給的掌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3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