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了會飆淚的影片
2010/12/16 00:50:06瀏覽409|回應1|推薦16

一個低著頭的弱小身影,誰知道他並不是天生喜歡獨來獨往?
渴望堅實雙臂的擁抱,得到的卻是無情的傷害。
儘管靠近的身影陌生,仍等待從那找尋熟悉。
⋯⋯那種不必試探與適應就可以熱切擁抱的溫暖。
可是來來往往的群體,有誰真心願意接納,這個看似不願融合的孩子?
其實他多麼盼望歸屬,微弱的呼喚誰來回應?
而他卻只能在擁擠之中勉力撿拾遺落的食物,在冷酷的爭奪之中求取一點溫飽。
傷痕累累之後的撫慰,卻又是不可依戀的短暫溫情。說是有該回去的地方。但
試問日落後何處是吾家?

http://www.wretch.cc/video/zeor0620&func=single&vid=6447386

http://www.wretch.cc/video/yumihungblog&func=single&vid=658434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4701431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推薦看
2010/12/16 12:01
真的是不錯看的影片,也有了完美的結局!很慶幸!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10-12-16 16:39 回覆:

很感人,我看了一直掉眼淚.。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10-12-16 16:41 回覆:

不過看了影片之後,才想到有時候想要付出愛心也是要理性的,我想很多人會想要和我一樣抱抱小拓真吧,但是這對他不好。

以前在學校念書老師就有說過不要一直抱小動物,但我們就是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