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台灣人的好處
2005/07/02 17:26:57瀏覽1849|回應1|推薦9

之前釣魚台事件又挑起仇日情結, 想起退伍後第一次出國, 選擇倫敦自助旅行發生的趣事.

豔陽高照的六月天, 站在英國國會旁的大笨鐘 (Big Bang)下, 讚嘆不已之餘, 想找人拍張"到此一遊".  正好一位東方臉孔的年青人走過來, 於是上前要求幫忙拍照.

他想了幾秒鐘, 夾著怪腔的英語說: "你是不是日本人? 如果是的話我不拍!" 我一臉驚訝地問他為什麼, "因為我是韓國人!"  我大笑說我從台灣來, 韓國青年便爽快接過相機幫我拍照.  沒想到當台灣人還有這個好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elandia&aid=22120

 回應文章

Roger J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原來有這項好處唷~
2005/07/26 11:23

韓國人仇日比台灣當然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囉~

只是沒想到仇日可以仇到英國去^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