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被孤獨星球列為第九適合旅遊的地方
2011/11/01 17:04:23瀏覽803|回應0|推薦11
 

旅遊網站「寂寞星球」列出201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國家,中華民國台灣以令人驚訝的美景及多元的文化,並且最適合自行車旅行等因素,名列第9。

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網站選出201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國家,其中排名第1的是在東非的烏干達,台灣名列第9。

寂寞星球的文章中指出,台灣一直都有令人驚訝的美景,包括廣闊的海岸、濃密的山林等;同時還擁有充滿許多寶藏的博物館,其中還包括了中華文化中最佳的文物。

此外,寂寞星球也指出,台灣還有繁盛的民間文化,例如香火鼎盛的道教寺廟與佛教信仰;至於美食,台灣更是一絕。

不過,為何明年是適合到台灣旅遊的好時機?寂寞星球認為,台灣近年來不斷發展適合兩輪交通工具旅遊文化,特別是自行車市場,充滿熱情、視野,今年已經完成數千公里的自行車網絡,可以整整環島兩圈,對自行車旅遊環境十分友善。

名列第2的則是緬甸,3到8名分別是烏克蘭、約旦、丹麥、不丹、古巴、太平洋法屬新克里多尼亞島(New Caledonia),第10名則是瑞士。

寂寞星球表示,這個評選是透過許多獨立旅遊專家,以區域性、刺激性、價值及其他因素為考量,投票產生的結果。

【2011/11/01 中央社】http://udn.com/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580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