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劇團 CIRQUE DU SOLEIL
2008/09/05 21:11:01瀏覽1417|回應3|推薦14


如果按照其原文名稱,應該還是要叫「太陽馬戲團」才是,不過傳統馬戲團都有動物表演,這劇團卻都是只有人物演出,那麼單單叫做劇團也無可厚非。

所以雖然沒有在前幾天一開賣就衝上網買,不過倒也是悠哉的選了第一天首演場,98年一月14日週三晚上,A區無遮蔽,應該還算不錯,VIP區都被企業包走了,那也沒法。

今年似乎都沒去什麼音樂藝術表演或者展覽,既使最有名的米勒畫展,看來也注定無緣前往(OS:明明是自己懶惰....),既然被指定購買太陽劇團門票,就先買了再說。

不過是不是「一人一生必須看過的表演」,那就見仁見智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2193208

 回應文章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
2008/09/08 20:15

第一次看公視播出,震撼極了。

我是那種地一天就排第一個衝去搶位子的人。

期待太陽登台。

唉,我也錯過了米勒,懊惱極了!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9-09 11:05 回覆:
我是覺得不管什麼演出或者展覽,平常心隨緣就好,如果真的要什麼好事情都在這一生中碰到,那我們已經錯過很多了,不差這一項。

cpbass萍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團
2008/09/08 04:14
去年在我家附近表演了近二個月
我們竟一次也沒去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9-08 09:47 回覆:
忙起來,總是會錯過一些事情,就像我也錯過米勒.....

李亞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一看
2008/09/06 06:47
前些年看過~貓兒覺得挺值得一看呢!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9-06 10:54 回覆:
至少不用出國也能看到這樣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