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幫是個什麼玩意?
2007/09/04 15:06:05瀏覽1785|回應12|推薦17

引用:Paul Potts的傳奇

看一看引用網址裡頭那的男主角Paul Potts,可能在別的地方也有少量報導過,但是這個小人物才是真真正正的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不只花錢拜師學藝,還差點因為重病而得放棄,最後他參加了「Britain got Talent」這節目而一舉成名。

我並不是說唱歌不好,但是當這小小島上人們都以唱唱那些流行歌曲就以為多了不起時,那麼難怪這些所謂的偶像藝人一個一個的出產,卻又一個一個被快速淘汰。笑死人了,難道演藝圈的都只會裝酷裝可愛,然後上台亂唱亂扭就等著收錢嗎?

看看最近幾個團體,尤其是星光幫,自以為多了不起了,跩的二五八萬似的,說實在的連基本做人處事都有問題的,怎能期待在其他方面會有啥表現?更何況他的表現又不是很突出。

這些藝人們,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啊?憑什麼跩啊?

放心好了,很快五年後就完全不會有人記得你們,就像現在我也不記得五年有什麼團體或者藝人一樣很紅。但是我會知道和記得Paul Potts這個由小人物躍居星光舞台上的傳奇。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2090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毛毛毛
贊同!!
2008/06/03 16:21

對嘛!!

我真不相信以後有人記得他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罵的好啊
2007/12/08 01:44

說真的我也是這麼認為,其實與其去消費他們

不如轉而支持真的音樂,國樂西洋樂都一樣好

重點是用生命創作出的音樂才是最美的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12-08 13:49 回覆:
唉,我看大部分人都沒這樣的體認吧!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7/09/10 09:13
很多新人冒出頭
挺不到十年就消聲匿跡
禁不起考驗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09-10 10:22 回覆:
能撐過十年的少之又少,大部分都在五年內死光光....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07/09/06 16:47

既然難得遇見古典音樂同好, 容我獻醜一下:

據說 Callas在唱這首 La Mamma Morta 時剛好感情生活出狀況, 所以...

古人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真的頗有其理~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09-06 16:56 回覆:
有些好作品,就是得在一些狀況下才會有的,以往的貝多芬或者莫扎特都是如此....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殘念
2007/09/06 14:52

太座在MSN剛傳來訊息:

你最愛的帕華洛帝 pass away

趕快上網一瞧...哇咧.....

雖知此乃天命...蛋素還真覺得惋惜

阿.....還真是粉幸運能有三大高音伴偶們成長

默哀3分鐘.......................................

另...費城那段是CALLAS唱滴La Mamma Morta

一起來欣賞一下20世紀最偉大的女高音及兩位影帝的精采演出吧!!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09-06 15:55 回覆:

實在是....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09/06 13:30

 帕老過世了....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外也有 F4
2007/09/06 10:58

因應三大歌劇天王垂垂老矣, 前 2年國外也推出年輕的四大聲楽天王, 興衝衝買來一聽, 十分失望!  實在不想要了.

一直非常喜歡渾厚有力的男高音, 這幾年也開始喜歡女高音, 卡拉絲在"費城"電影裡的一段歌劇詠嘆調, 應該是有相當人生經驗的人才能唱的出來.

星光幫遲早會沒落, 完全是媒體操弄大眾的又一傑作.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09-06 11:24 回覆: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就是在於那很難超越的顛峰,是建立在那豐富的素養與經歷上,那是外表完全無法模仿的。

星光幫?

誰還記得小虎隊和草蜢還是LA BOYZ當初是怎樣的紅嗎?下場就是那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呼.....拍謝
2007/09/05 09:39

原來您已經收集啦...偶還真素班門弄斧溜

偶最喜歡他唱滴CARUSO囉...ㄚ不過...要被拋棄過滴聽這首才會超有Feel~~溜

(現在好像要講Fuuueel吼...阿不然在公司都被叫老灰呀..Wowow.....!!)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09-05 09:58 回覆:

我收集的歌劇或者詠歎調不多啦,都是些名曲或者名演唱者的.....

感謝分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Paul Potts
2007/09/04 21:32

前些時日..太座喚偶出來勞什子滴星光大道英國版

想說一定又是唱的不知所云專門哭成一團滴那群人..便留在房內打盹

突然...Nessun dorma..Nessun dorma~~~~咦.......讚ㄡ...忍不住跑出來瞧瞧

雖然沒破瓦落地字正腔圓渾厚滴嗓音..蛋素以一個半業餘能有如此成就真是不凡

這幾天趕快把破瓦大師滴CD拿粗來溫習一下

偶素建議DAS兄您順便買破瓦大師滴CD(若有LD最好)來reference一下...(個人建議買1990世界盃足球賽那一片24K滴)....真要唱成Paul先生如此三分樣...真不素一般人做得到的..遑論那些沒肚子滴星光幫小朋友囉!!

阿不過....換個角度想想...會不會素偶已經老到不能欣賞他們滴歌..ㄚ已經跟社會脫節了阿.....Hhahahahahahaha.................!!

另...您的憑什麼系列...還真是無所不包ㄚ!!

開個玩笑別介意ㄚHahahahaa..........!!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09-04 21:36 回覆:

1990年那片我有啊,只是不是24K的,哈哈.....

所以我聽到這位保羅先生的聲音,呀.......

真的是讓人有些熱淚盈框啊.....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商業炒作
2007/09/04 20:28
人潮=錢潮看吧.
真也看不懂紅什麼. 能唱和會唱是不同的. 小朋友不管阿...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09-04 21:34 回覆:
沒法,大家都只追求表面功夫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