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面對人生的難題?給徬徨的人們!也為富士康郭董加油!春天一定會回來
2010/05/27 13:55:32瀏覽508|回應0|推薦9

昨天我們到P J old town的一家復建中心去傳福音..在做見證的時候有兩位姊妹分享了家裡親子溝通問題,結果談到聲淚俱下欲罷不能....想想自己又何嘗不是??現代父母尤其是我們這一輩夾在傳統與開放的思維之間,碰到的問題還真大,我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所以我跟台灣來的flora一起留下來吃飯繼續談論!

 

本來想:我們每隔一個星期三就去看這些被送到安養院的老人或肢體殘障者,目的就是在傳揚福音,一般來說我們都會帶動他們玩遊戲唱詩歌展現歡笑的一面,以期為他們帶來希望,但是今天卻發現這些教會肢體本身就面臨那麼多的問題,常常陷於反反覆覆幾乎無法自拔的境地,而在這傳福音的場合暴露在那些弱勢面前好嗎?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讓那些有殘缺的病人老人知道這個世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徬徨與無依,而我們的任務應該是要見證[靠主堅強喜樂]吧??我從不懷疑[神是我們的依靠],我自己就見證當我們陷入苦處的時候,若不是憑著信心給我加添力量給我安慰,我們凡人是很難克服心中的煩憂的!

 

而我們又何必定睛在自己的苦處?神無時無刻在傳揚[你們要彼此相愛][愛你們的兄弟]這樣的訊息,當我們放下自己的重擔把目光轉向另外一些需要愛的人身上,我們得來的快樂與安慰絕對可以醫治我們心靈的憂傷!也能夠把眼光看得更遠..有了健康的心態,什麼問題都不難解決!!..我想有這樣的心情就絕對不會自己走上絕路!

 

有信仰的可貴是在[面臨困難的時候能夠得到無形的力量來面對],我希望在富士康任職的那些年輕基層員工都能夠得著這樣的福分,而我每一個弟兄姊妹都能夠為了見證神的大能而更堅強更有智慧的面對困難!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071321
 引用者清單(1)  
2010/06/02 21:58 【paulao 的網誌】 欣聞福音傳入富士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