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死的ECFA??
2010/04/05 19:23:35瀏覽577|回應0|推薦18

引用文章馬英九急簽ECFA,是為了選舉考量

不知怎的,每看到謝[老]先生又吭大氣,我就會感到忿忿不平,雙英不是都要會了?又輪得到你這說了要退出政壇的人說三道四??!什麼都為選舉考量,包括他當年的[十人小組]不也是為了選戰編出來的?結果呢?只能證明他從來不需要為自己的[造謠生事]負責罷了!真是個大嘴的小人!!

最近就有個公務員朋友為了這[該死的?]ECFA協商,前前後後被操得夜夜加班,還得抱著一堆作不完的公文回家.孩子都沒法細心照顧!

而可想而知的是,當官員面對那些最能被在野媒體利用來引發爭議的議題時,他們往往得瞻前顧後小心翼翼的統籌規劃,就怕[[與民爭利][喪權辱國]的大帽子扣下來,所以才有[放風向球]這個說法,一聽到[風聲不對],就來個政策大轉彎,大家白忙一場不說還又得人仰馬翻的再幹一場!!

這樣事倍功半的效率,政府怎麼個[有能]法??就像一天到晚面對要哄要管的孩子,教師被綁手綁腳能有多少精力專心認真授課??大家在罵現在官員無能的時候,反倒是過去民進黨執政的八年的揮霍與貪腐已經完全被遺忘了,不是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91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