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泉源在哪裡??
2010/04/16 18:22:20瀏覽705|回應4|推薦14

引用文章快樂忙 

....最近才體會很忙 是有可能快樂的
當失業率攀到破紀錄之高 加上薪水與工作時數成正比
想到有工作有加薪 就高興了 更和況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http://pro.udnjob.com/mag2/pro/storypage.jsp?f_MAIN_ID=70&f_SUB_ID=199&f_ART_ID=55657

王如玄:領2萬2還嫌少? 網友痛罵

引用文章[渴]望[溫]情的貴州山寨村村民

 

Paulao's comment:

最近勞工問題在跟那該死的ECFA扯在一起的時刻正鬧得沸沸揚揚,勞委會王如玄從南到北可真挨了不少的罵!新聞中報導著勞工又要醞釀集結到行政院抗議!

我無心想冷血的勸解這些勞工們[知足常樂]的老調,更也無意替政府開脫,因為我實在也弄不懂這些勞工政策的缺失在哪裡??難道政府就是在野黨所宣揚的這樣不顧民生惡貫滿盈嗎??

最近青海的玉樹鄉又遭逢地震,隨著國際攝影媒體的鏡頭,溫家寶又到了那裡去[慰問]災民固然又要博得一片[親民愛民]的好采..

我認為[天災人禍]造成這麼巨大的傷亡,到底政府能做的有限..規劃救援隊把人挖出來了大家又得面對親人離散以及重建的苦難,只怕留在村民心中的傷痛與恐懼絕對會造成日後的埋怨..很可能不消幾天幾月,又會有負面的報導會出來!!...好在在大陸那個[極權]的地方,不可能會像在台灣一樣[批判]比[掌聲]多!

我們這好像只要什麼責任都往政府頭上一擱,把官員罵得像龜孫子一樣,好像才能消氣!結果問題搞得越複雜!

我個人真的是擔憂,八八水災或九二一這樣的惡夢又會來到,到時候我們又該如何面對??在我是非常替政府擔憂的!

而我心裡老留著貴州高山上那些背負著幼童忙著跟大夥集合挖水管的老弱婦孺的笑容,她們好幾個居民都說一樣的話:[不累,大家有水用就好!],其實每家分到的水根本還是不夠用,但是這樣卑微的願望成了他們快樂忙的動力,實在叫人感動!

看著那每天背著三五十斤水來回要走好幾小時的孩子只能面無表情的說:[這是天注定!]表達了他們的聽[天]由命,政府根本是在天之外,沒有成為他們每天怨怒的對象..反而讓他們只能在無奈中只懂得任勞任怨順天而為!

他們能有一點的水就如此滿足,這不也是他們的福氣嗎?!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949078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繼續關到六月底
2010/04/17 16:13
這好消息是我的快樂泉源...大家可以放一百個心就好了..沒什麼好再談的..祝大家[諸事順遂]:0)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沒有被sir norton氣得小跳腳啦
2010/04/17 01:11

至少在這四年的倒扁行動中,都讓我及夥伴們得到快樂的泉源,因為我們相信,我們正用最和平、堅持的行動,訴求台灣司法的公義,而整個台灣社會,還能繼續經濟發展、維持社會的安定。

不是要社會暴動才能扭轉社會的公義,看陳水扁一審重判無期徒刑,今日二審又延長羈押,法官的心證已有一定程度,台灣司法是有在往前努力進步中。

台灣紅衫軍目前仍不能有其確切的定位,但是我們會努力讓紅衫軍有一最完美的ending。

至於泰國紅衫軍,在這裡要做說明,泰國的紅衫軍是挺前任貪腐總理塔辛的,等同於現在的挺扁迷,為了挺貪腐而去反目前政府,可不跟台灣紅衫軍有同樣的理念,千萬不要將台灣紅衫軍跟泰國紅衫軍畫上等號了。

paulao(yymslin) 於 2010-04-17 16:09 回覆:

至於泰國紅衫軍,在這裡要做說明,泰國的紅衫軍是挺前任貪腐總理塔辛的,等同於現在的挺扁迷,為了挺貪腐而去反目前政府,可不跟台灣紅衫軍有同樣的理念,千萬不要將台灣紅衫軍跟泰國紅衫軍畫上等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當然:0)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這裡!!!!!!!!!!!!!!!
2010/04/17 00:59
快樂的小泉源, 當我讀 Paulao 的文章, 知道在世界的不同角落, 有誠摯的靈魂, 有可愛可敬的熱情, 也有獨特新好的見解。

不快樂的小泉源? 當煙絲在中夜告罄時, 當您和 Lucifer 被我氣得、激得小跳腳時, 呵呵!
paulao(yymslin) 於 2010-04-17 09:43 回覆:

哈哈!被肺腑[實]言氣得會跳腳??那我的Paulao就要倒著寫啦!!我就不相信Sir Norton大爺一直支持露西的法庭行動是玩假的!!哈!

到底年長你們至少有一輪了吧??要動我的腳??您可要大費周章哪!老神在在就是老神在在,,大家互相溝通互相指教..太好了!:0)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怨
2010/04/16 21:17

無工作 要自我反省 想想為何有那麼多人 尚有工作 我卻無!  是環境問題? 有可能 但為啥 別人有工作? 


paulao(yymslin) 於 2010-04-16 23:04 回覆:
民主時代反省的人少,都是別人的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