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的韓劇《大物》~第十七集到第二十集劇情簡介及心得
2010/12/10 15:04:48瀏覽2232|回應0|推薦0

姜泰山希望徐惠琳在姜當選總統後任職內政部長,徐惠琳仍然拒絕覺得兩人路線不同。何悼也回復檢察官並到特搜組調查完總統後開始調查革新黨與趙倍豪的資金,果真有非法違規事宜,徐惠琳決定開除趙倍豪黨籍,其他黨員全部決定退黨。

趙倍豪將三好集團獻金檔案讓女兒張世真交給姜泰山談條件卻被拒。姜泰山認為目前雖對岳父的三好集團不利只要做了總統,三好集團隨時有能力東山再起。姜泰山宣布參選總統選舉,最後一次找徐惠琳任職參選總幹事還是被拒,終於鐵心宣布跟徐惠琳劃清界限。

韓國十二名船員在公海被索馬利亞劫持,其中十人是南海省居民,總統特派徐惠琳任韓國特使交涉。徐惠琳親赴索國志願當人質被扣,帶回十一人其中一人因病過世。雖聲名大噪無黨籍議員也志願入黨且原南海道建設局長也辭職加入競選總統團隊。

吳再峰受趙倍豪所託將三好集團往來賄賂資料交與何悼也過程中金哲奎卻向姜泰山兜售被拒,姜泰山搶先一步宣布此資料不確實。姜泰山探視趙倍豪卻告訴他:你已經過氣,不需要跟你合作。也宣布白總統有些作法過當。

姜泰山質疑總統退出民友黨及宣布中立都是暗示支持徐惠琳,總統回答:因為在索馬利亞事件也考慮請你當特使,但是你會向徐惠琳一樣以船員為優先,身赴現場志願被扣留當人質嗎?因為姜候選人放不下追求權力的慾望,一語道出和徐惠琳的不同。就連張世真也拒絕把當初革新黨創黨資金有趙倍豪的黑錢資料送給何悼也,因為徐惠琳會為人民掉眼淚。

何悼也向徐惠琳求婚被拒。

心得:

1.      政治真的太多枱面下的交換,福祉黨主席跟姜泰山交換我不攻擊你有緋聞,你也不要拿我兒子不當兵做文章。

2.      拿大位之人如果只在計算自己利益,真的很可惜。格局大一些,朝五年、十年國家好的方向邁進,也是人死留名、錢是帶不走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468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