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的韓劇《大物》~第九集到第十集劇情簡介及心得
2010/11/05 19:55:05瀏覽1826|回應0|推薦0

趙倍豪知道外面謠傳有私生女後約見張世真,知道有此女兒但是不承認此私生女送上名貴項鍊一套及一張飛往美國的飛機票希望她離開韓國。姜泰山查證後知道張世真是趙倍豪的私生女追問後才知張世真是懷著報復的心態回韓國。總統也藉由約見張世真及張的阿姨警告趙倍豪不要越界。

濕地開發案背後有趙倍豪用人頭購買土地的事實,難怪徐惠琳怎麼申請進入小組都被否決。知道農民都被以開發環保之名強迫遷離當地。當初的承諾作不到,內幕又如此複雜。在三好集團簽約儀式上宣布辭職且希望大家徹查。

 

民友黨趙倍豪主席只用譴責二字帶過上次何悼也查的送畫換金案證據不足,但是看到三個月前趙倍豪的採訪封面背景正是遺漏掉對不起來的畫作表示趙倍豪確實有此畫。趙倍豪主席被何追得厭煩令吳再峰議員收拾一下,吳再峰跟金哲奎交換用父親提早出獄請願書害何悼也身陷色情及金錢賄賂且證據充分下百口莫辯,法務次長也只得安排何下台的律師工作。何悼也知道又是吳再峰指使的忍不住在高爾夫球場打了吳再峰被關了起來,

 

~~待續

心得:

1.          這兩集都看不出徐惠琳的政治細胞,只看到是傳聲筒,沒看到判斷力。倒是何悼也一會兒慈父、一會兒跳探戈、一會兒打架、一會兒露胸、戲份很多,個性鮮明,是個討喜的角色。

2.          對於政治的高層,點到為止,表面慈祥都是雙關語,還真是要些智慧才聽的懂。

3.          總共26集等於演了三分之一,車仁表的姜泰山議員是穩重、看的懂政治也會安排日後計畫的菁英份子。

4.          節奏還是快的,只是要如何扭轉徐惠琳的應變能力考驗著編劇的功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457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