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坦言 女星勾心鬥角少私交
2009/12/03 10:39:54瀏覽915|回應0|推薦0

  • 2009-11-27 中時電子報
  • 葉宜欣/綜合報導

 女星們爭奇鬥妍,最不想看到彼此,難搞肯定都是故意的!由高賢廷、崔智友、李美淑、尹汝貞、金玉彬、金敏姬六大女星主演的韓片《女演員們》,獲邀參加明年2月11日開幕的柏林影展「映象大觀」專題,片中女星勾心鬥角的寫實程度,遠遠超乎想像。

 《女》片由六位女星親自參與劇本寫作,高賢廷坦言:「女星都希望自己是全場焦點,私下根本難得聚會、也不怎麼來往,要是被朋友搶了風采,反而丟臉。」崔智友也說,曾因對其他女星有成見,一起合作時一直擔心被整,無法好好和對方相處,如果合作的女演員正好同齡,表現又比自己好,理所當然會心生嫉妒。

 青龍獎影后尹汝貞則說:「演員在公開場合得到評價的依據,不是實力,是受歡迎的程度,若是當場和別的演員同場進行比較,難免會有一方受傷。」李美淑更誇張,她說,除了頒獎典禮之類的大型活動,幾乎不想見到其他女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35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