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고현정 拍戲花絮與「不二過」2008-10
2008/10/17 12:16:41瀏覽1706|回應0|推薦0

春日前五集:左邊眉毛尾被自己拔光,是用劃上去的,而她還不在意。(多麼不在意自己對觀眾的感覺,再次看到做演員的強烈感。)

也是在這個時候出現旁邊有兩個保鏢,被保守的韓國人抨擊、可是誰知在做貴婦時被人連車帶鑽戒全被搶劫一空,當時一定很驚慌吧!也因此低調的她只說:「在出門的時候有必要」。

腸胃不好:在拍春日及H.I.T及接受電台專訪時,腸胃常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表示不能餓到。

池珍熙被問到高賢廷的感想時:與其說她是女人,不如說是大女人的個性。

在「海邊的女人」中文淑(高賢廷飾)確定中來導演又跟另一女人善姬發生關係後,導演請她用哭泣表達心中的失落,她卻說:小時候如果有不如意,我都是去森林裡晃,好吧!導演退讓,晚上去森林裡晃,自己事後承認:餵了一堆蚊子。(小時候也承認朋友非常少,不擅於跟朋友交際,是有點孤僻的小孩) 

文淑承認:跟作男朋友比,還是做欣賞的導演比較好!「也許我該在這兒找個像你的男生,但我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這句可能也是她想出來的台詞)。

在2006年八月另一篇專訪:http://blog.udn.com/yuyungji/2199660 

提出:我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指結婚)

表示這是一個不二過的女人。(筆者在此甘拜下風,這個人真是優秀。)

在此感謝中文論檀:http://hjko0302.ttsite.com的Hyunlim,看到好多她的採訪及複雜的雙魚個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305504